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睿铭:ADP利空美联储又搅局,国际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时间: 2017-04-06 09:34: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四(4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维持疲软态势,中美领导人峰会之前市场谨慎情绪升温,且投资者对地缘政治担忧也对美元构成压力。本交易日目前美元指数下跌约0.15%至100.45附近水平。隔夜美元指数一度升至3周高

  周四(4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维持疲软态势,中美领导人峰会之前市场谨慎情绪升温,且投资者对地缘政治担忧也对美元构成压力。本交易日目前美元指数下跌约0.15%至100.45附近水平。隔夜美元指数一度升至3周高点100.87,主要受利好的美国ADP民间就业报告提振。但美元指数随后自3周高点下滑,尽管美联储(Fed)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偏鹰派。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多数美联储决策者认为应在今年稍晚开始缩减规模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北京时间周四(4月6日)凌晨,备受关注的美联储(FED)会议纪要重磅出炉,纪要果然引发金融市场巨大波动,美元、美股、美债和黄金等资产走势均出现反转。分析师指出,会议纪要透露出的利率前景并未发生改变,但市场对美联储支持今年缩减资产负债表做出明显反应。

  黄金技术面上看:

  周四(4月6日)今日亚市开盘后,国际金价开盘于1256美元/盎司,目前金价在1257.3美元/盎司附近。

  从日线看,已经三连阳了,之前讲过的多头蓄力还是在1260附近遇阻了,破位1250关口支撑后最低在1243位置遇到支撑开始反弹。从近期走势来看,3月加息之后黄金强势反弹,自低位1190附近反弹至1261遇阻,随后多头获利了结,最低至1240企稳,随着俄罗斯恐怖袭击事件的发酵,金价再次临近200日均线1261出现回落,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上行的势头会有所收敛。日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死叉运行状态,短期还是关注日线200日均线的压制,下方则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243位置支撑,在非农数据前行情还将继续走震荡。综合来看:关注公众號陆睿铭认为昨晚公布的靓丽ADP打压金价大幅回落,偏鸽派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让金价短线走出V形反转行情,还是那句话,日线级别强势震荡中。基本面方面关注初请数据影响,此外市场关注中美两国领导人会晤,预计经历了昨日的大幅震荡后,在非农压境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在等待非农的大驾光临。

  4月6日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60-1261美元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64美元,目标1250-1253美元一线;

  2、回踩1250-1253美元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47美元,目标1260-1258美元一线。

  4月6日重点关注:

  09:45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15: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19:30美国3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至4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撰稿:陆睿铭     微信:lrm120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