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仲爷论金:4.6黄金多头三战1260铩羽而归,美储联或成救命稻草

时间: 2017-04-06 09:33: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增加26.3万,数据远超预期,并创2014年12月份以来新高。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上涨逾10个基点,金银短线跳水。美国ADP就业数据被市场称为“小非农”,是对美国非农就业人口的提前预测,一般在美国非农数据公

  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增加26.3万,数据远超预期,并创2014年12月份以来新高。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上涨逾10个基点,金银短线跳水。美国ADP就业数据被市场称为“小非农”,是对美国非农就业人口的提前预测,一般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的前两天(即周三)晚上公布。本次ADP数据远超预期,目前市场对周五3月非农数据的预期大幅提高,黄金白银的后市不容乐观。若凌晨美联储纪要再偏鹰派,短期金银风险偏下行。

  ADP数据表明增长趋势稳健,对于二季度GDP是一个好消息。支持FOMC关于利率路径的主流立场。开始考虑关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行动是合理的。同时,北京时间周五晚上8点半,美国将公布月度重磅经济指标—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市场普遍预计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8万,前值23.5万。失业率预期为4.7%,前值4.7%。美联储6月进行今年第二次加息的概率为59.1%,12月进行第三次加息的概率为36.8%。

  在近期美联储高官们不断放鹰的背景下,若3月非农维持良好的上涨之势,即使涨幅没有前两个月20万以上的亮眼表现,只要仍令美联储感到适宜,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将得到进一步强化,或助力美元恢复前期涨势,令黄金承压。反之,若非农涨势意外放缓,则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将缓解,黄金可能得到动力再次上攻1260美元阻力位。

  黄金经历昨日的大跌之后又迅速的反弹,昨日收盘价1255.5还算比较强势,昨天的文章中笔者提到了国际黄金1260成为目前反弹的强大克星,但是后期破高依然可期。黄金日线昨日收取反转十字星,在试探新低之后受数据影响反转上行,趋势转空为多,5日均线再度拐头上行,支撑上移,多头处于持续放量中。四小时图来看,K线在连收四连阴之后触底反弹,收取大阳柱,使得5日均线拐头上行趋势,MACD有即将形成金叉趋势,多头强势逆转。

  黄金策略:1254附近多,止损1249,目标1260、1265!

  而原油方面: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昨天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15.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预期为减少43.5万桶,前值为增加86.7万桶。EIA利空数据公布后,油价急剧下降。另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5.2万桶至919.9万桶/日,连续7周增加且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57.4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0.4%。

  原油从47开始上升,上周是强势突破的一周,这周周初小冲高回踩确认支撑,到昨晚EIA数据利空,终于在日线级别上看到了真正的调整迹象,不过小时线趋势线并没有被跌破,目前还是上升趋势中,现在价格距离周低点49.9还远,短期不是看不看调整的问题,多头前面上升很坚决,包括这周回踩49.9之后上升幅度和力度也都不错,昨晚EIA数据利空后下跌幅度也不小,两者综合分析,短期就会陷入震荡,往上破不了昨天高点51.85,往下破不了49.9周低点,震荡走势,高空低多操作,只要不追单就问题不大,另外周区间49.9-51.85实际上空间是很大的,所以一定不要等位置给实了再做,真的给实了位置就表示要突破了,接近操作即可,只要止损能够设置在这之下就行。

  原油策略:51.2空,止损51.6,目标50.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