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施佰金:4.6早评!ADP与EIA全面利空,金银油蓄势以待备非农

时间: 2017-04-06 09:32: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平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平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


  原油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156.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长,预期为减少43.5万桶,前值为增加86.7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急剧下跌。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61.8万桶,预期为减少142.2万桶,前值为减少374.7万桶,连续7周录得下降;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 少53.6万桶,预期为减少101.6万桶,前值为减少248.3万桶,连续8周录得下降;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V鑫zhouti1105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41.3万桶,前值为减少2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达到创纪录的6910万桶

  NYMEX最活跃5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4月5日22:30-22:39期间买卖盘面瞬间成交62833手,总价值近30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下跌。

  黄金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20:15公布的美国3月ADP新增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6.3万人,创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远超预期的增加18.7万人,前值从增加29.8万修正为增加24.5万人。好于预期的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和白银短线下跌,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日高。

  在具体行业方面,3月建筑业就业人数新增4.9万人,2月增加6.6万人。3月制造业就业人数新增3万人,2月增加3.2万人。3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3.4万人,2月增加0.9万人。3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2.5万人,2月增加0.4万人。3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5.7万人,2月增加6.6万人。

  数据公布后,美联储理事塔鲁布表示,ADP就业数据表明美国第二季度GDP发展良好,确认了稳健的经济增长。知名财经博客零对冲认为,此次ADP就业报告表现十分亮眼,可能是“特朗普效应”在发挥作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日线虽连续3连阳,不过涨势明显缓和,在ADP数据公布后,金价加速下跌,破位1250关口支撑后目前最低在1243位置遇到支撑开始反弹。从近期走势来看,3月加息之后金价强势反弹,自低位1190附近反弹至1261遇阻,随后多头获利了结,金价最低至1240企稳,随着俄罗斯恐怖袭击事件的发酵,金价再次临近200日均线1261出现回落,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上行的势头会有所收敛。日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死叉运行状态,短期还是关注日线200日均线的压制,下方则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243位置支撑,综合来看,在非农数据前行情行情还将继续走震荡,操作上施佰金建议区间操作为主,部分操作建议如下: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下方触及1243-1241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49-1251一线

  2、上方首次试探1253-1255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247-1245一线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短线强势运行于18.0之上,基本处于上有18.50压力,下有18.0支撑,于狭小的区间内运行,我们等待区间的打破,看好向上突破。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从当前运行来看,如果下破18.0则有回撤17.50风险,大幅度下挫的可能性则不大!本周非农以及美联储消息,shibaijin预计本周行情将会打破震荡整体;现在白银谈不上有多少调整,但追多的事情肯定不能干,因为黄金暂时也还遇阻前高,说明金银在面临前高这个压力的时候,都不同程度的选择了退缩,那么白银今天不追多,关注前高18.5一带压力,下方支撑还是18一线,白银之前一直稳步上升,现在临近前高可能要防着小时线遇阻后突发的大跌,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前高尝试做空。

  ----白银早间操作策略:

  回踩18.3做空,止损18.45,目标看向18.2-18.05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天EIA的走势,我们着实捏了把汗,施佰金在晚间,布局了51.65美元的空单,而美盘后,油价拉锯升势,数据前,建议51.8上方补仓空单,而没有单的投资者现价入空,数据公布后,悬在空中的心终于平静下来,虽然空单成功止盈,但是,很多实仓也遭受了心理上的煎熬,诚然,若是不是因为下午有空,晚上也不一定建议补仓,而是选择数据后操作,施佰金也表示这样操作有很大的风险,不过想到近期油价的走势,其实大方向上并没有太大明确,后面注意好破高情况,就可以拿捏行情究竟去向哪里,后市,施佰金老师分析,油价将进一步展开回落,因为日内低点已经跌破了,那么对于早间,重点需要关注51美元的下破情况,若下行,将开启新一轮的短线回落。

  ----原油沥青早间操作建议

  1、51.4——51.6附近布局空单,目标50.9——50.7,止损0.4,

  2、50.5——50.7附近布局多单,目标50.9——50.7,止损0.4,

  一个好的开始,那么我们将会一路红下去,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你与我之间只差一张门票,你给我一份信任,我给你最优质的服务与回报,17年你该有一个好的归宿,让我携手共进,创建美好的未来!

  文/施佰金   QQ1362234733   微信shibaijin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