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揽金女帝:天然气EIA布局预测4.6早评,原油暴跌如何解套?

时间: 2017-04-06 09:32: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文/揽金女帝

  文/揽金女帝

  

  昨晚20:15公布的美国3月ADP新增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6.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7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4.5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和白银短线下跌。ADP一直是大非农的重要参考数据,根据其数据揽金女帝可以预测:3月非农人口预计增加18万人。非农夜将会被引爆!

  

  昨日凌晨,API数据是利多原油的。结果到了晚上22:30EIA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了156.6万桶,连续三周库存增长,预期为减少43.5万桶,前值为增加86.7万桶。在数据公布后,油价急剧下跌至5048,连续下跌了近100个点位。根据数据来说,API利多的话,EIA库存一般有70-80%的机会是同样的走势。但此次原油出其不意。估计很多朋友意外被套单了。如果被套了不要急,我们把握今日的行情,揽金女帝可以为你解套的。

  

  虽然市场上支持OPEC延长减产协议,但原油近三周库存却一直在增加,但并不代表原油会一直上涨。而且影响油价上涨的因素除了美国页岩油产量外,还有两名不速之客——加拿大和巴西。加拿大将会增加100万桶/日的原油生产量,2017年巴西原油出口也将从去年的79.8万桶/日上涨至近100万桶/日。原油市场产量增多,就算有OPEC减产,但美国原油库存想要减少也需要一些时日,所以原油后续会有回调,但总体来说是空头趋势。

  

  经过昨夜原油一波暴跌,目前应重点关注5000,从日线上看原油V型反转还需要一定的上行才能完美走出,所以今日原油会有回调,但一旦下破5000,则必须追空。今日操作女帝建议可回调做多。具体的操作点位及细节揽金女帝盘中给出。

  

  天然气方面,今晚是它的夜晚。今天日间的操作在女帝看来亚盘可以关注5200-5300区间操作,欧盘可以看空,但从日线上看,天然气仍是上行趋势。具体的操作点位及细节揽金女帝盘中给出。今晚重点关注:

  

  美国至4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至4月2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至3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一时的盈利不代表永远的盈利,同样,一时的失利不代表所有都失利。就算昨晚原油你赚了,但今晚明晚,你还可以赚更多。就算你昨晚亏了,翻盘的机会就在眼前,也没什么大不了。一切都看时机,而你,处在如此良机之时,还不行动,那你还在等什么呢?

  

  文/揽金女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