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上线“云证通”,创新打造互联网安全认证体系

时间: 2017-04-06 13:0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纵深发展,如何提升直销银行的安全性能也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自上线之日起,始终将资金安全作为首要关注

(文/开门与关门)来源: 互联网周刊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纵深发展,如何提升直销银行的安全性能也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自上线之日起,始终将资金安全作为首要关注点,积极采用新技术充分保障客户的权益,继率先采用互联网反欺诈平台、人脸识别等技术之后,该行近期在直销银行上线“云证通”安全认证功能。

 

“云证通”是一款通过云端下载的数字证书,用手机即可完成证书的存储与认证,大大提升了直销银行的安全性,从而更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快速变化的用户需求。

 

更加便捷的认证体验

 

传统的网银安全认证主要采用硬件USB Key的方式。USB Key操作复杂,很多客户U盾都放在家里“睡大觉”。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与国内权威的证书验证中心CFCA合作,采用云证通签名服务解决方案,打造移动远程身份安全认证体系。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客户只需下载一张云证通证书,不需要携带额外的物理设备,只需携带手机,便可以便捷地享受云证通提供的签名和认证服务。

 

更为安全的认证效果

 

直销银行没有物理网点,客户身份认证一直是个难题。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致力于打造更为安全的客户认证体系,无论是业内首用的人脸识别系统,还是互联网反欺诈平台技术,都是该行在安全认证方面的不断尝试。此次通过引入业内领先的云证通作为基础的网络信任平台,由权威的认证机构CFCA提供的云证通证书保证客户交易的合法性和完整性,比起原来单纯的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验证,更加有效和安全。

 

更加丰富的认证场景

 

据悉,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在积极拓展Ⅱ类账户各项业务的过程中,打造了更加丰富的认证场景。今后,该行还会在网贷申请合同的电子签名等应用场景中,运用移动远程身份认证功能,使直销银行更加安全地办理更多的业务,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创新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安全技术手段和法律保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