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弘榆:现货黄金表现抢眼,一季度涨幅逾8%

时间: 2017-04-05 13:21: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去年美国大选开始,总统特朗普承诺的经济增长政策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涌入美国资产,这些投资者们相信特朗普的政策将提振美国经济。然而,世事总是不尽如人意,特朗普的首个重要法案——医保改革法案未能通过国会批准,无

  自去年美国大选开始,总统特朗普承诺的经济增长政策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涌入美国资产,这些投资者们相信特朗普的政策将提振美国经济。然而,世事总是不尽如人意,特朗普的首个重要法案——医保改革法案未能通过国会批准,无奈搁浅,导致这一轮涨势开始退潮。虽然在一季度的交易中,美股一年多以来最佳的表现仍然抢眼,但是领涨板块由此前的金融股转变为了科技股,而美元则是在一季度走低。现货黄金在一季度的表现可谓靓丽,上一季度现货黄金价格涨幅逾8%。

  与美股走势类似,特朗普的医保改革议案受创后,美元遭遇打压。今年一季度,美元指数下跌超过1.7%。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近一次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28日的当周,投机客整体美元净多仓为152.7亿美元,为四周来首次削减美元多仓。

  而美元的疲弱在一定程度上扶持了黄金的涨势。在4日的交易中,金价继续上扬。北京时间18时10分,纽约近月期金价格报每盎司1261.2美元,涨幅0.57%。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称,3日其黄金持仓量增加0.53%至836.77吨。

  隔日金价在冲高之后出现回落,日线最终收出上引线较长的小阳结尾,涨势得以受制。收线情况表明日内将有下行动能出现,然指标系统格局偏强,布林带向上开口,整体走势仍维持较强的格局,预计后市行情先跌后涨。

  短周期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金价在围绕布林上轨盘整4个周期后出现回落,但下行力度有所受限。在周初金价打破下行楔形空间后,有回调测试空间上轨支撑的动能出现。指标系统呈现震荡偏弱的格局,建议日内主要以反弹做空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反弹至1259附近空单入场,止损2个点,目标1255-1253;

  2、金价首次回调至1253附近多单入场,止损2个点,目标1256-1258;

  文/林弘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