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革理财:4.5早评天然气微盘原油全部单边 今日继续上破

时间: 2017-04-05 09:30: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前言:

  前言:

  

  我们在天然气微盘、原油微盘和原油大盘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正在观望的投资者们完全可以入市,笔者金革理财会提供专业的指导操作,而且笔者比较喜欢提前布局,之后按照计划行事,有原则、有规律、有纪律的操作,永远都是赚钱的,不管是投资还是工作,不管是管理还是带客户,本人贯彻一个原则:若想励精图治,必先整顿风气。所以做单,第一重要的是心态,第二重要的是实力,第三重要的是配合!废话不多,随笔者金革理财看看今日的行情分析吧:

  

  天然气微盘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天然气微盘从昨天下午18点开始就有了暴涨,这一次的上涨很明显是受下午17点失业率的利多消息和晚上20点30利多消息的影响。微盘上涨直接飙升200多个点,直接造成了微盘单边上涨的趋势,其实以前操作过天然气大盘的投资者应该能明白,天然气很容易单边,所以笔者金革理财建议本周都可以顺势而为。具体操作点位和操作细节笔者金革理财盘中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原油也和天然气微盘一样,受当天下午17点消息面和20点30消息面的影响而暴涨一波,虽然上涨得没有天然气微盘那么厉害,但是也形成了T型上涨的趋势。笔者金革理财昨晚操作原油类产品的时候,因为做反单而郁郁寡欢,借此笔者要提醒各位投资者,发现做反要舍得损出来单子,一旦硬抗就有赌的迹象了,这一点在做单子的时候是最不可取的。

  

  原油今早的开盘依然是延续昨晚的单边,从日线图上看,原油今天关注下方支撑位50.05和上方压力位52.50,操作上笔者金革理财建议做多为主,上破52.50可继续持有,具体操作点位和操作细节笔者金革理财盘中给出。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我是金革理财,我随时都在等你!

  

  文/金革理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