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世论金:避险升温黄金走高 数据利多原油走强

时间: 2017-04-05 14:22: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遇到市场的拐点,学会给心灵松绑,想得开,悟得透,给拐点一个微笑。

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遇到市场的拐点,学会给心灵松绑,想得开,悟得透,给拐点一个微笑。软弱时变得勇敢,颓废时变得积极,痛苦时变得欢愉,对任何事拿得起放得下。一个人在交易中的态度决定他的高度。


消息面:

近日俄罗斯恐怖袭击事件,让平淡的黄金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避险情绪的意外爆发让黄金价格在周二行情中持续大涨再次冲击1260美元,然而令人失望的是,这一次黄金最终依然是没有能够成功站上1260一线。随着隔夜美国数据的出色表现,黄金的多头涨势再次止步1260美元,不过虽然如此,目前金价在1255美元附近窄幅震荡,晚间要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可能会成为今日金价破位的关键。格并没有走出下跌,而是在消化了市场影响后直接走出反弹上涨,而本次是否仍旧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需要在本周金价的走势中发现这种端倪。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尾盘震荡收尾,日线收狙击之星,现在看黄金周线日线都有点背离,加上前高压制还是比较强,昨晚一度冲高回落。不过我讲过,一个位置试探得多了,可能就怕要守不住。既然确定了1240的调整低点,那么就是突破前高的行情,昨晚到今天的上升趋势良好,所以我还是选择多,可以说是试探性的操作。周五反弹高点1252顶底转换支撑,这里决定着走势的强弱,那么今天博取多单就在这里开始。

策略:1253-1254多,止损5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试探了前期日线高点,最终还是反转阳包阴形态收尾,周线支撑有效,日线破位生命线,我说了不担心原油不涨,就是多。在日线昨天中阳的基础上继续看涨原油,不过因为这个上升在短时间完成,怕动能不足,不追多,耐心等回调,上周五收盘位置考虑进场

策略:50.8附近进多,止损0.5美元;首次触及52.4可空;

笔者:百世论金 笔者微:19162051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