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仲爷论金:4.5川普任命再次受阻,黄金避险遭压制

时间: 2017-04-05 16:45: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输钱皆由赢钱起,这句话我觉得值得很多人去感悟。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程度的感悟。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

  输钱皆由赢钱起,这句话我觉得值得很多人去感悟。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程度的感悟。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

  我们都知道,避险效应已经成为当下黄金多头狙击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有效利器。近期黄金有三大避险利器:俄地铁爆炸案+特朗普任命法官受阻+脱欧新麻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避险带来的影响只是暂时性的,一旦风险事件被市场消化掉,黄金的避险光芒也将逐渐消散。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力克黄金反弹,目前黄金反弹遭遇“瓶颈期”,1260美元水平位成为强大技术面克星。

  这几天的黄金走势可以看到,当黄金价格站稳了短期线形成多头买点的时候,行情已经高开超买,这是行情昨天下跌的技术性原因,预计短期内价格将再次确认短期线支撑,目前处在1250美元附近,确认后因为是买点,价格预计将再次企稳上涨,行情周一周二形成了短期缠绕,回调企稳后反弹概率依然存在,另外4小时价格上涨的时候,保持了良好的态势,从突破1253美元后受阻回到这个位置,存在修正反弹需要,但是因为本次是避险造成的突发上涨,行情不会涨的太远,就会重新回调确认下方支撑,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一小时行情从1240美元企稳上涨到二次突破1250美元位置,构成了循环向上周期的初期阶段,向上动力保持稳定,预计本次价格不会再次跌破1243美元,价格从起点1243拉升构成了循环周期的初期阶段,目前是回蓄势阶段,并且力度和空间稍微有所扩大,并且依然处在1257美元下方缠绕下行支撑中,这些短期行为都处在向上格局里面,从运行角度看,今天应该来回震荡概率比较大,而周四也一样将再1250-1258内波动,慢慢不断反复等待非农选择方向,日线价格的发展暗示我们非农可能还要拉升新高,周线走势再MACD指标向上保持良好通道的时候,而价格却没有创出新高,后续应该是要补涨的。

  黄金昨日试图冲高受阻,到达1261再次回落,多头的力量在减弱,今日早盘黄金走势低迷,延续昨日的回落,今日关注晚间的小非农数据,将会决定黄金是突破拉升,还是双顶形成再次回落,从近期黄金的走势来看,多头似乎在蠢蠢欲动,并且日内回落企稳后,有望进一步拉升,后市操作上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8-1261一线阻力,后市在此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附近多,止损1245,目标1258-1260附近;

  2、1263不破空,止损1266,目标1255-1253附近;

  原油昨日走势先抑后扬,因利比亚主要油田复产消息传出后,油价市场引发了投资者的普遍担忧,加上调查显示OPEC在3月的减产执行率或有所下降,油价上涨受阻下行压力增大,下探50美元至49.88美元,但随即反弹50上方。前期的强力压制变为现在的支撑,再加上市场普遍上涨的看多情绪,现在油价多头正处强势。晚间油价在触底之后一路反弹,并且在早间API利多的协助下,上破上周梦寐以求的51美元大关,最高触及51.3美元。

  四小时图来看,K线形成三浪上行趋势,50形成强力支撑,多头持续放量,昨日的回踩虽然打破MA5的支撑点,但是目前趋势来说MA10均线依旧是一个金叉上扬的行情走势,整体趋势依旧看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51.5-52的压力。那么今日操作方面,公爵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重点关注下方50.1一线的支撑,若强势下破则可能跌破50关口,看向下方49.6附近;上方51.5一线的阻力压制,上破则进一步看向52附近。

  4.5原油操作策略——

  1、回踩50.5美元做多,激进者50.8美元持多,止损在50.3美元下,目标上看51.3、51.5,破位看52美元;

  2、反弹不破51.5美元尝试做空,止损在52美元,目标下看51、50.5、50.1,下破看49.8、49.6美元;

  郑生  1534229687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