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瀚轩:黄金回调已成定局,原油蓄势待发全线反弹

时间: 2017-03-30 15:44: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盈利有方法,亏损有原因。无论是走势研判还是做单技巧,都可以在交易中磨炼跟提升,上周本人一直强调黄金高处不胜寒,由于受到风险事件影响,走势居高不下,当然盘中小范围的短线空单有被止损,好在中线以及1258入场的空单将损

  盈利有方法,亏损有原因。无论是走势研判还是做单技巧,都可以在交易中磨炼跟提升,上周本人一直强调黄金高处不胜寒,由于受到风险事件影响,走势居高不下,当然盘中小范围的短线空单有被止损,好在中线以及1258入场的空单将损失搬回且将利润扩大。同时美指在昨日盘中上行突破100大关口,且目前保持着强势上行格局,此举对于黄金的调整带来实效性,因此短期内还需高空介入看回补。


  黄金高位整理不上破,消息支撑难企稳,就足以证明连续上行后多头势能的衰竭,而近期本周市场截止到目前,黄金就是保持这样的走势发展。昨日盘先跌后涨,晚间美盘虽触及到1254美元,但波幅并未加大,区间也未能有效走出,后夜时段几乎是以横盘整理而收场,最终也没能让多头走势得到延续,今早间已是下破位1250支撑,可以说技术上形成一定弱势状态,也许就是后续调整的开端。


  1254美元是昨日盘我们画出的高点阻力位,盘中恰好打到此位就承压,证明趋势压制的有效。昨日黄金整体走势就是近期走势的一个缩影,白盘慢牛发展,无论多空都没有实际的势能来释放,待到晚间又来一个小冲刺,最后就是横盘整理结束。你可以发现,全天时间段能入场到最低点,且能在最高点出局,那么才有利可图,可是没有那次能高低点全抓还止盈出场,其他位入场的(进场位不佳)就只能被动等待,且还没有利润可言,要么就坚持拿住过夜,要么保本平仓观望,所以说做这样的行情走势无疑是增加了交易难度。


  黄金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阳柱,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上方,但高点在不断下移,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明显缓和,短周期指标维持空头下探,日线调整还没有结束,今日盘保持看空不变。4小时上,今早间盘下破1250支撑,确立昨日高点阻力,以此形成小双顶压制,周期指标同样形成拐头下探之势,延展后的支撑位于布林下轨的1242-40区域,所以目前来看4小时上还是有下行空间。昨日盘黄金给出1254下方做空的策略,且空单提示持仓过夜等下探,至少目前来看还是占据了昨日盘高点的有力位置,接下来的回撤可以看至1240一带。



  黄金操作策略:1252空,止损1255,目标看1247-1243


  原油昨晚如本人预期上涨,因为下方支撑强硬,前面提到的双针探底依旧有效。在没破双针底部之前坚持做多思路不变。通过昨晚的收线更加给予了做多的信心。而晚间的EIA也给技术面添了一把火,直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比预期和前值都少,并且是在加大开采的情况下,所以一触即发。油价直线飙升,目前来看依然还有上行空间,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的去抄顶,不要妄想顶在哪里,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油价自探底47美元未果后,目前整体保持一个小幅的上升通道中,加上周三晚上突破了48.8美元,而且今天上午也打破了49.5的关键压力,接下来就静待50美元关口破位了,若持续上行,后市会回归3周前的51美元附近,当然,这都是后话,就今天的行情来看,油价明显多头有了动能,日线录得的大阳柱,威信xlx012目前原油企稳在49美元上方,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可以看出上方50,后市能否破位还是一个未知。而各个指标上看,也是上行充足;日内可以先以50美元为防守点做多,若能打开50的关键阻力,那么原油多头就基本回转了,后市继续顺势多。



  原油操作策略:49多,止损48.7,目标看49.5-50


文/李瀚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