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谛晖:EIA原油库存未能成功将原油企稳50美元,谁来助一臂之力

时间: 2017-03-30 15:43: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隔夜公布了美国EIA公布了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截至到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6.7万桶,远低于前值的增加495.4万桶,数据大幅利多之后原油快速走高突破49美元位置后企稳震荡收盘。目前价格交投于49.5美元附近,据50美元位置仅一步

隔夜公布了美国EIA公布了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截至到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6.7万桶,远低于前值的增加495.4万桶,数据大幅利多之后原油快速走高突破49美元位置后企稳震荡收盘。目前价格交投于49.5美元附近,据50美元位置仅一步之遥。

                                         

  不过这一步却没有那么容易突破,美元的上扬对原油照成了较大的压制,昨日美元得英镑走低及美国经济数据靓丽的利好提振,一度突破100美元关口。原油则在美元施压下,止步20日均线49.5美元位置。在今天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49.5美元位置的得失情况。

  

  就消息面而言: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OPEC今天的关键问题是石油减产协议的遵守情况。讨论延长OPEC协议依然太早。并且据统计,美国钻井数一直增加,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升至14个月高位(自2016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对于原油而言,短暂的利多影响若油价无法直接站上50美元,长期供需面的利空影响将继续刺激原油走低,50美元近在咫尺,但原油举步维艰。

  对原油/芳烃/燃料烃/沥青、黄金、白银、(甲烷/天然气) 等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收益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指导老师薇信fam752获取专业指导,还可以获取每日投资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另外笔者现推出新手免费学习k线均线 MACD 黄金分割线 关注张谛晖老师薇信:fam75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