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佑霖:3.30原油强势拉升,或会继续上破

时间: 2017-03-30 15:42: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本周三(3月29日)22:30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出炉,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远低于之前的预期,原油价格随即大涨。EIA数据公布后,油价上升,截止22:38,原油价格涨幅扩大,美原油涨破49美元,布伦特原油涨破52美元。此外,EI

北京时间本周三(3月29日)22:30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出炉,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远低于之前的预期,原油价格随即大涨。EIA数据公布后,油价上升,截止22:38,原油价格涨幅扩大,美原油涨破49美元,布伦特原油涨破52美元。此外,EIA报告还称,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822.4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8.3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8万桶至914.7万桶/日,连续6周增加且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46万桶/日至101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62.3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0.7%。

                                      

               

原油在48.560附近反弹回升,这代表这一位置的支撑是非常重要且有效的,在市场情绪对此位置继续下探的热情大减之后,布林带及均线系统上也显示此位置作为短期支撑是非常稳定的。从小时图上看,原油在新低48.38后受阻进行反弹,EIA利多原油强势上攻。从技术面上看,K线强势上破布林带上轨,直至49.00美元上方,多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上发散,呈多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布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逐渐开始缩量。KD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SHORT红色动逐渐开始放量。综合来看,多头强势。


但上方49.63所处的位置是120日均线的压力位,也是前期原油几次上攻都无法突破的位置,再加上此次暴涨虽有数据利多的原因,更有大量买盘砸盘所致。因此可以判断,原油目前断然无法突破49.63的压力位,今天必有一定程度的回调。建议在49.6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目标49-48.6,48.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49-49.3


很多投资者会被之前的原油走势给误导,而导手里套有原油空单的朋友,如果是在48美金下方的,仓位不大的朋友,可以在50美金上方补仓,如果仓位很重,承受不了压力,可以先减仓,剩下的仓位等50美金再考虑加仓!50美金将是一个很重要的阻力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