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少忆:黄金多头上行乏力,EIA刺激油价暴涨

时间: 2017-03-30 12:47: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价虽暂缓上行的步伐,但一直站稳1250左右高位,并未出现弱势下行趋势。因为金价仍受到各种不确定性的支撑,包括英国开启脱欧谈判,法国选举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等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避险需求,抵消了部分美元的坚挺

  金价虽暂缓上行的步伐,但一直站稳1250左右高位,并未出现弱势下行趋势。因为金价仍受到各种不确定性的支撑,包括英国开启脱欧谈判,法国选举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等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避险需求,抵消了部分美元的坚挺。特朗普的再通胀交易有很多不确定性,上周推翻奥巴马医保案的努力失败,欧洲与法国选举的不确定性,以及英国脱欧谈判的开启,这些情况对黄金都是有利的,因此黄金的下跌被视为购买机会。

  

  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周三公布的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5.5%,升至10个月高点,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美元的再次反弹,以及股市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上涨动能,美元的走强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盎贵,需求下降。综合来看,笔者杨少忆认为黄金企稳,但多头难有作为。周五非农数据将是指领黄金走势的一重大因素,应当重点关注。

  

  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再次触及1260一线高位,多头似乎感觉到了双顶压力,并没有继续上探,近日处于1258-1248小区间内震荡,主图上boll走平运行中,MA5,10金叉上行,日内重点关注MA10-1245支撑位。从四小时线可以看出来,黄金短线仍然处于偏空走势,今日触及1247一线开始震荡走高,目前上涨力度在逐渐减缓,以逢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本周黄金触及1260开始逐步走低,黄金目前的技术阻力位在1260美元/盎司附近,即200日均线处,而支撑位预计处于斐波纳契回撤位,即1245美元/盎司的水平。黄金在1260一线久攻不克,阻力巨大,后期走势也不容乐观,料将陷入盘整,黄金要向上有较大突破需有更强的推动。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55-1257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8-1246

  

  2,1246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3-1255

  

  原油方面,昨晚EIA来袭,原油数据大幅利多此时我相信市场上肯定有很多投资朋友空单被套,市场必将又是一波疯狂。那么晚间EIA数据现在已经公布,和早间API数据相反,数据公布利多,行情也是大幅拉升0.6美金,日线又走V在形态,结合短周期三次触底,短线肯定是看多无疑,四小时附图指标多头放量,那么晚间短操作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48.6美金的支撑。不过介于近期原油不段震荡,虽然三次探底但是行情一直承压于49.6美金一线,短周期不破49.6美金,都可以称之为震荡行情,晚间可以再关注49.3美金短空。上方第一压制49.6美金,原油再一次进入一个反弹测试区间,如果突破,那么上方将会在49.67的位置承压;如果回落,那么今天明天两天的走势又是一个新的区间震荡。几个关键的点位已经是老生常谈了,震荡行情相比与单边更好抓,利润空间反而更大。

  

  小时线布林带上中轨向上运行,原油处于上升趋势,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向上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原油目前走三角整理。日线上布林带下轨开始反转也预示着筑底的反转,但是是不是真的多头我们还不能茫然的去猜测。因此三角整理的突破以及阳线的吞没刺激是很重要的一步。等待确认突破就可以回调继续去做多。上方的压力50美元,今日的关键以及多头的关键也是能否在多头爬上50美元上方。下方支撑48.5-48.8美元。

  

  国际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1,回踩48.8-49.0做多,止损0.3,目标49.5-49.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