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施佰金:3.30EIA利多大失所望,原油空单解套

时间: 2017-03-30 12:45: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或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时间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或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时间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小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拨,而树依旧是树。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古树、大树,却没有古草、大草。投资一样如此,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一个内心不够自信和强大的人,往往需要靠发脾气来提高自己的气场,这是一种自卑的潜在表现。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极其柔软的,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与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赢家。


  本周公布的EIA原油库存虽然路的增加,但是远远低于上周增加以及市场预期的数据,因此EIA大幅利好油价,油价盘中短线拉升,目前已经站上49美元大关。


  油价走势表述及暴涨原因解析


  国际现货原油价格周三(3月29日)亚欧盘时段整体维持先涨后跌的走势,早盘时段延续反弹之势震荡上行,遇阻48.9美元一线后震荡回落,之美市盘初,油价依旧企稳于48美元关口;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仅录得86.7万桶的增加,远远低于上周495.4万桶的增加,因此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拉升,直线涨破49美元大关,截止本文成稿前,原油价格最高触及49.65美元/桶;刷新近一周高位。


  近期原油价格承压徘徊于低位交投,美国原油库存高企适应额主要原因,而技巧你美国钻井数一直增加,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升至14个月高点(2016年2月来最高水平),油市一直承压,不过,本周公布的EIA库存变化量增幅不及预期,且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均大于预期,对于油价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因素,加之数据公布后三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7523手,总价值近18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拉升。


  3.30原油技术分析


  从小时图上看,原油在新低48.38后受阻进行反弹,EIA利多原油强势上攻。从技术面上看,K线强势上破布林带上轨,直至49.00美元上方,多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上发散,呈多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布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逐渐开始缩量。KD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SHORT红色动逐渐开始放量。综合来看,多头强势。重点关注上方最大阻力50;下方关注支撑48.8。预计后期会回调一波再上涨,所以施佰金建议原油操作上低多为主。


  3.30原油操作建议:


  回落49.3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美元附近,若破位,切勿盲目追多,可待行情回调稳定后再做多单。


  原油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众人看空,行情就一定不会跌,这个市场,能够赚钱的永远都是少数人,不要问为什么?很简单的道理,都赚钱了,谁来赔钱呢?做单子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把自己的后路给断掉了,就会造成现在单子被套的现状!施佰金经常在文章中提醒大家,做单子一定要带好止损,不要为了一时的快乐而忘记了风险控制!单子被套了也不要着急,施佰金下面给出解套思路!由于平台不一样,点位存在差异,下面以美原油为例,给出解套思路!


  1.油价回落到48.8-49美元,单子全部止损出局!如果上破49.6,立马锁单


  2.详细点位私下来找施佰金,施佰金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我们做投资,看行情分析,是要学别人的思路而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现在的行情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开心,开心的不止是因为抓住了行情而且对行情也有自己的判断和见解,所以心里有数开心,但是也有很多人在烦恼,烦恼的是不知道怎么去抓住行情,每次大行情的时候都在套单,这就是把握不好方向的原因。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那么我会给你一个新的开始和你一个让你满意的结果。


  文/施佰金  QQ1362234733   微信shibaijin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