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P2P百强榜出炉 固金所跃升99名

时间: 2017-03-29 16:16: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最新发布了《2017年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网贷行业已步入监管整顿后期阶段,各项新规掷地有声,呈现出政策规范和行业自律加强的现象,整体进入存量淘汰阶段。在此背景下,固金所紧抓机遇,在“充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最新发布了《2017年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网贷行业已步入监管整顿后期阶段,各项新规掷地有声,呈现出政策规范和行业自律加强的现象,整体进入存量淘汰阶段。在此背景下,固金所紧抓机遇,在“充分理解政策监管深意”和“深耕细分领域,牢牢把握优质资产端”上展露潜力。凭借平台抢眼表现,进入全国网贷平台100强,位列99位。百强榜中,同为2015年后上线的平台仅有9家。

\

2015年5月06日上线的固金所秉承“看得见、摸得着” 的理念,以不动产领域作为切入点进入网贷行业。固金所执行总裁詹光斌认为,做房产抵押贷款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平台自身的风险定价能力,另一方面也摆脱了当前P2P网贷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的现状。

看的见

运营之初,固金所便高度重视标的项目的信息披露,并保证项目标的的真实。只做一线和省会城市的不动产,所有标的都以房抵押或授信,每一个借款人都经过多轮面谈,每一个抵押担保物都经过风控人员线下亲自核验,项目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主要交易合同交由政府公证处公证;

借款方资金用途、还款来源、征信情况、抵押物详情、房产估值等信息事无巨细,让客户真正“看得见”。

摸得着

固金所定期举办客户见面会,带领客户全程参观标的房产,为客户讲解风控详情和标的详情,让客户真正“摸得着”。

长风破浪

近几年,一线城市房地产热度不减,让P2P网贷行业中的房产抵押贷开始变得“炙手可热”。固金所凭借优质资产和服务持续发力,在百家争鸣的网贷行业中成为一匹黑马,崭露峥嵘。

而且,在迎合监管的时代,固金所也在不断探索网贷发展新模式。在经过前期充分的行业调研和风险评测之后,固金所顺势而为,再次发力艺术品质押融资领域,探索出“艺术品+互联网+金融”的商业模式,并且锁定市场流通性最强、交易占比最大、价格最为稳定的艺术品——近现代书画作为创新投资标的,势必将艺术品领域的巨大金融市场潜力开发。

、流动性优势明显

对比同级平台,固金所在合规、流动性评分保持在较高水准。

合规性积分越高,说明平台现阶段合规程度较好或者面临完全合规的转型难度较小。据了解,固金所在去年11月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后,一直以来主动拥抱国家级监管、高度自律,今年2月更是与江西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意向,合规性建设的步伐不断迈进:信息披露、网络征信、信息与网络安全方面均已符合合规标准,并将具体合规进程披露至平台官网,接受广大投资人用户的监督。而流动性则表明投资者可以更快的收回本息。

目前,网贷行业大浪淘沙,合规、稳健、资质雄厚的平台将在优胜劣汰中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而监控力度的加剧,将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带动行业升级。 P2P平台如何从严峻的监管形势中突破既有发展模式、有所创新而不触及合规红线,成为平台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核心。在这样的背景下,固金所依旧稳步前行,并已实现以下几大重要发展:

2017年3月15日——荣获315诚信品牌,东方卫视诚信企业展示

2017年3月13日——“月月盈2期”上线,逐月增息,投资更灵活

2016年12月06日——固金所“艺押宝”艺术品质押融资产品上线

2016年11月22日——固金所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2016年08月09日——固金所获国资系千万级A轮融资

2016年08月05日——固金所加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

2016年07月11日——固金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