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爱金融携手央企,打造供应链金融生态圈

时间: 2017-03-29 15:4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福建大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爱金融)的母公司泉州市万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鼎投资)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HK:03323]旗下企业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房集团)达成战

福建大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爱金融)的母公司泉州市万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鼎投资)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HK:03323]旗下企业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中新房远大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该公司实缴注册资金1.5亿元,由中新房集团出资7650万元占股51%,万鼎投资出资7350万元占股49%,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

大爱金融将利用这次合作契机,最大程度地整合和利用各种信息资源,提供完善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深入研究及把控以中新房集团及其优秀背景的实体企业为核心的供应链信息资源,更好地解决各类型企业产业链中的融资难问题,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多样化的投资渠道,真正实现供应链在线整合,为借贷双方带来规模化效应。

大爱金融自上线后一直保持稳健发展,目前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监管细则逐渐明朗的形势下,大爱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之后起之秀,在进行创新金融业务的同时,一直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聚合各方的专业优势,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体验平台。

在“互联网+”时代下,供应链金融已经成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直接体现的领域。此次携手,亦将是大爱金融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将借助供应链资源服务大众,让投资者更有信心,也为供应链上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融资的帮助,实现互利共赢,携手跨越新的高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