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道芷:美元对日元,脱欧大戏上演黄金原油该如何走向?

时间: 2017-03-29 11:43: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道芷:美元对日元,脱欧大戏上演黄金原油该如何走向?

  金道芷:美元对日元,脱欧大戏上演黄金原油该如何走向?

  03月29日讯,周三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小幅冲高至1.270附近,交易员指出,美元兑日元111.40有卖单。市场认为, 日元升值前景完好,年末看向106。



  03月29日讯,美元指数跌破99.0关口后大幅反弹,周三亚市在99.740附近强势整理 ,摩根大通分析评论称,尽管美元反弹,还是有再度下跌风险。目前尽管美元展现出回调势头,但该行认为美元指数有很大可能再度下行试探去年11月的突破下方重要支撑——99.30/98.35区间,此处不单是去年五月低点以来的38.2%回调位,同时是11月突破高点,也是200日均线所在位。随着周二开始的美元反弹,密切关注100.00/15附近阻力,若向上突破101.00/45区间,则显示美元指数可能反转走强。不过笔者却认为,美元还要涨,建议逢低买入。

  周三观点,美元目前承压,主要因特朗普施政能力不确定性日渐上升。即使这种不确定性持续下去,近期美元的下行仍是一种修正,而非趋势上的改变。美国经济数据基本面的进一步提高,这终将导致美联储加息预期上涨,因基本面与美联储目标不符。

  因此,建议逢低买入美元,特别是兑欧元和日元。

  隔夜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创2000年12月以来最高;美国1月大城市房价指数涨幅创两年半新高。美国经济数据大超预期,投资者重新关注美国经济复苏可能加快加息。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最高价1258.24,最低价1247.67美元,最大跌幅10.57美元。从持仓量来看,美国SPDR Gold Trust基金公司上一交易日的持仓量为833.51吨,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减少1.77吨。笔者认为蔚欣在thesun256油价重新回升带动美元升值以后,投资者在黄金上的热度暂时消退了些许。从黄金日线图上来看,也是因为此前金价未能有效突破阻力,所以空方趁势压制金价。昨日英国特蕾莎签署了启动英国退欧的文件,而此后可以预期英国政府将就退欧问题与欧盟展开一系列的磋商,其中涉及关键问题时都有可能使得投资者风险情绪上升,从而给予金价上升动能。短期来看金价的动能自于美国基本面的不畅和地缘政治风险。短期内金价上方阻力:1265美元,下方支撑:1220美元。

  原油方面:原油方面虽然受到利比亚原油产量遭受中断助推美油创近一周高位,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有望延长减产期限的消息也为油价带来了一定支撑,但是减产行为也为美国提供了便利,市场的份额不变,在供应商减产的情况下,美国借机疯狂的增加产量占据市场份额,所以当减产利好油价的时候美国的行为也是一个对立的,所以目前原油市场的纠结走势依旧还会持续。走势上来看原油价格在连续的试探47美元后形成双底走势,并且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走出上涨,这是偶然也是必然行情,只是消息面这个发酵剂减少了不少的震荡时间而已。从附图指标上来看,原油价格在连续的地位震荡之后3月26日晚间快速的下跌,不过最后依旧回吐了部分涨幅,以前读过笔者文章的就知道,当行情在走了一段时间的单边之后要么是震荡行情来实现反转,要么就是快速的释放多头或者空头的能量然后走出反转行情,而现在就已经出现了,不过中间还是需要关注50美元的节点阻力位,操作上中线多单见50美元附近就直接获利走人,而日内暂时建议以日线的5/10日均线为支撑位去考虑多单的操作,虽然数据预期利空,但是空头能量已经没有多少,数据行情不仅要看数据,还要看人心的导向。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价格触及1252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257一线,止盈1240。下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的支撑后再去考虑是否多单操作。

  原油价格触及48.2-48.3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7.5美元,目标50美元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