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淘金公爵:3.29耶伦携手EIA迎接曙光,正确提前布局赚钱是这样的!

时间: 2017-03-29 15:36: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淘金公爵:3.29耶伦携手EIA迎接曙光,正确提前布局赚钱是这样的!

  淘金公爵:3.29耶伦携手EIA迎接曙光,正确提前布局赚钱是这样的!

  

  前言:

  

    作为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赢得了多少投资者的信任,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任何魅力,作者淘金公爵在这里要感谢感谢各位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与坚持,做一名更加出色的金融分析师!

  

  EIA必看实战稳健盈利策略——

  

  1、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2、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3、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4、阻力支撑做法: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变盘突破做法: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6、单边趋势做法: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最后写给投资者们的话——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某个产品上出现损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各位投友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我也希望各位投资者明白,市场永远是对的,你自己错了该总结自身问题在哪,不要让本应到手的利润飞走。了解更多现货投资方法、行情资讯、交易技术交流请认准淘金公爵。实时更新、解读、行情资讯策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