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泰立:耶伦讲话黄金多空糜战,原油低位趋势待EIA指引

时间: 2017-03-29 09:23: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消息面:

黄金消息面:

  

  特朗普医保议案失败后,金价急需提振,北京时间3月29号凌晨00:50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其讲稿中没有提及货币政策或者经济前景,但耶伦却隐晦提出“美国经济整体复苏”,结合美元指数本就暴跌两周来看,美联储隐隐有提振美元、打压金价的想法,所以黄金白银的暴跌并非偶然。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从四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跳空高开,接连上涨,美盘突破1260关口最高到达1261.13,之后出现回落,在1254.4收盘,日线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阳线;今日亚盘开盘后,黄金价格一直盘整于1254附近,布林带小幅收口,向上趋势不变,MA5有下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MA20和MA60向上延续,K线下方受到MA20均线1248支撑;附图来看,MACDwtl绿色动能柱逐渐增量,快慢线形成死叉,KDJ指标死叉向下延伸,短线或许还会回落,对于目前的行情而言,认为不太可能出现大的回撤,1248是近期的一个强支撑位,上方压力位看向前期的高点1263,操作上笔者王泰立建议依然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至124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45,上方看1260附近;

  

  2、反弹至1262破位上方空单进场,止损1265,下方看1255附近,建议轻仓。

  

  原油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3月29日)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3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91万桶,另外精炼油与汽油库存继续下滑,数据公布后,油价反应平淡。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91万桶,预期增加118.3万桶,前值增加453.00万桶;美国3月24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减少110.4万桶,前值减少493.40万桶;美国3月24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203.5万桶,前值减少83.30万桶;美国3月24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57.6万桶,前值增加196.80万桶。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至47.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看到48.3附近,破位持有;

  

  2、反弹至48.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点位看到47.5附近。

  

  黄金原油多、空单解套思路:

  

  1、原油空单被套,建议高位补仓,抬高均价,回落获利出局;

  

  2、原油多单被套,建议减仓,反弹止损,反手做空。

  

  3、黄金多单被套,建议持有,低位补仓,反弹获利出局;

  

  4、黄金空单被套,建议回落止损出局,反手做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