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俊睿:特朗普推翻清洁能源计划,油价面临大动荡?

时间: 2017-03-29 09:1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二将签署一份全面的新“能源独立”行政命令,推翻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的大部分内容,以促进美国国内石油、煤和天然气生产。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二将签署一份全面的新“能源独立”行政命令,推翻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的大部分内容,以促进美国国内石油、煤和天然气生产。

  

  特朗普新“能源独立”行政命令旨在达成以下几个目标:

  

  1.开始撤销美国环保署的“清洁能源计划”。

  

  2.撤销一些关于气候变化的,例如奥巴马政府碳排放社会成本指数以及政府机构进行能源、基础设施和其他项目决策时要考虑气候变化的要求。

  

  3.要求内政部结束暂停煤土地租赁的做法。

  

  4.要求环保署和内部评估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监管规则。

  

  5.要求政府机构对现有的可能阻碍能源发展的规则和政策进行广泛的评估。他们将有180天来制定措施解决这些问题。

  

  6.废除奥巴马政府若干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备忘录和命令。

  

  美国新任环境保护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表示,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将推翻奥巴马政府遏制就业的“清洁能源计划”。

  

  “这是为了确保我们监管国家的方式有利于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长久以来,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接受了一种观念,即如果你支持经济增长,那么就反对环境保护。而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将推翻上一届政府通过‘清洁能源计划’遏制就业的努力。”

  

  这份行政命令将有利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将在长期促进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但就目前来说,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现在限制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因素是经济基本面而非监管,但可能对产油商的钻井和生产决策产生一定影响。虽然今天市场关注华盛顿,但更重要的时间是5月25日,那一天欧佩克将开会决定是否延长提振石油价格和帮助美国石油繁荣的减产协议。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周初走势再度走出V型反转行情,因API原油库存增加值大于预期,原油回吐部分涨幅后基本维稳。4小时级别上,油价还是处于强压之下,上方的压力表现十分强劲,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依旧有反弹但动能不足,接近4小时布林道上轨压制。短周期结构笔者黄俊睿来看虽然偏反弹,但压力位压制住暂时看不到反弹空间。上方暂时先关注昨日高点48.7美元,强一点阻力49.0,若是上行不破,则将维持在47-49美元宽幅震荡走势。今天笔者黄俊睿建议原油反弹不破49美元做空,激进者48.70持空,止损在49.4美元,目标下看48.3、48美元,下破看47.5、47美元。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对于短线的把握只需做到快速进出场及对点位把握和资金运用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