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段晨恩:耶伦放缓加息API数据利空,早间分析及其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3-29 09:1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汇总:

  消息面汇总:


  1、美国总统特朗普北京时间上周六(3月26日)宣布取消在众议院的医改方案投票,这也标志着特朗普政府的立法首战以失败告终,难免令市场失望。周一(3月27日),全球市场风暴骤起,避险情绪升温:股市、国债收益率全线下挫!周二美指小幅拉伸,打压黄金上涨动能。



  2、周二,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消息人士表示,利比亚Sharara和Wafa油田停止产油,原油产量减少25.2万桶/日。Sharara是该产油国最大的油田。随后又有媒体表示,来自扎维亚石油港口的SHARARA原油运载遭遇不可抗力因素,据悉可能是武装分子的薪资纠纷。


  3、早间API显示,美国至3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91万桶,高于预期118.3万桶小于前值452.9万桶,数据小幅利空原油,美布两油短线走高后回吐部分涨幅后基本维稳。


  4、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就在英国即将正式启动脱欧程序之前,苏格兰议会以69-59票支持第二次独立公投的提议,苏格兰政府将要求英国政府授权举行新一轮独立公投。


  个人观点:


  因利比亚大幅减产且伊朗油长发表乐观讲话,油价周二盘中一度上涨近2%。过去四周基金经理共减持2.68亿桶净多仓,减少油价短期大跌风险。但上周API库存再增191万桶、汽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今夜EIA恐不容客观。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前三次在下方47.10附近位置一线构筑较为强劲的支撑底部,随着加息事件的淡化,美指的回落,延长冻产时间等的确给原油市场有了一定的喘息之机,但原油市场供需侧的不平衡仍是影响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原油的产出复苏不断给目前的原油价格施压。目前MACD快慢线粘合位于0轴上方运行,多头短时间内承压,KDJ聚合向上,正如我们昨日所预测的那样,原油多头力量再次蓄势待发,昨日成功站稳48.30美金上方,今日操作依旧以低多思路进行布局!



  原油操作建议:


  1、可以考虑在48.10-48.30附近布局多单,上方关注48.80美金一线,破位继续持有至49.30,止损0.3美金!


  2、行情49.30美金不破位建议进场空单,止损0.2美金,下方目标先看到48.50美金.


  3、目前从盘面分析,早间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操作上重点关注48.80一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在周初拉升刷新新高后回落,昨日金价继续在1250上方震荡修整;黄金日线级别,多头趋势强势,上方空间依旧看到前期高点1263美元附近;四小时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方,布林带向上延伸发展;附图指标上,KDJ向下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下,绿色动能指标弱势。综上所述,短线金价预计继续震荡上行,操作上晨恩建议回落做多为主,支撑关注低点1247美元附近。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段晨恩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黄金操作建议


  1、12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47,目标1258


  2、1260附近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5


  白银行情分析:


  从伦敦银日线级别分析图来看,MACD快慢线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昨日更是强势破位18.20美金上方,并按照我们所预期的思路重新震荡于18.10美金附近位置,目前白银早间震荡整理或将持续,指标运行依旧略显平缓,预计白银会企稳于18.05位置一线,综合指标来看,白银早间可能会有所回调,回调之时就是我们进行布局的机会,操作上重点关注市场消息面情况作出适当布局!


  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日间继续回调18.0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0.2美金,上方目标看到18.35附近!


  2、白银日间反弹至18.50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2美金,下方关注18.05一线支撑点


  3、早间操作以低多思路布局,整体关注下方支撑位!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29日周三


  ①待定英国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开始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


  ②00:50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解决低收入社区劳动力发展的挑战”发表讲话


  ③01: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参加达拉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问答议程


  ④04:30美国至3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⑤16:00瑞士3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⑥16:30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⑦21:20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OMFIF发表讲话


  ⑧22:00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⑨22:30美国至3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