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简一举行《设计强化·效果说话》(长春站)全国培训

时间: 2017-03-28 15:2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22日,来自东北三省的20余位简一家人齐聚在具有“北国春城”之称的长春市。他们怀着满腔热情只为同一个目标:学会用好“轻而易举”设计营销软件,强化看图说话能力!在这松辽平原腹地的伊通河台地之上,到底会上演哪些精彩

3月22日,来自东北三省的20余位简一家人齐聚在具有“北国春城”之称的长春市。他们怀着满腔热情只为同一个目标:学会用好“轻而易举”设计营销软件,强化看图说话能力!在这松辽平原腹地的伊通河台地之上,到底会上演哪些精彩剧情呢?小编用笔尖为你娓娓道来.....

QQ截图20170328152351.jpg

2017年《轻而易举》软件升级暨“效果营销”强化全国巡训长春站全体成员合照

 

培训伊始,长春简一总经理李凤丽率先为这次巡讲的开营致欢迎词。李总表达公司对这场活动的支持和对学员们的关心,同时勉励学员们积极学习,实实在在运用好轻而易举设计软件,全面提升营销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QQ截图20170328152415.jpg

长春简一总经理李凤丽致辞

 

为使“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培训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产品应用基础,区域经理芦帅率先带来关于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的精彩讲解,现场学员争相做好笔记和拍照,对新产品有了进一步认识。

 

QQ截图20170328152436.jpg

区域经理芦帅在对第九代产品做讲解

 

简一总部营销培训部资深讲师陈锦强老师对轻而易举设计软件做详细的介绍,让学员明白此次学习的重要性。陈老师指出:“轻而易举软件已是业内普及的设计营销软件,与时俱进,用好工具,才能真正对营销工作起到重大帮助。目前软件做了大量更新升级,VR和H5等新型销售功能均已具备,希望各学员学好用好。”

QQ截图20170328152455.jpg

陈老师为学员讲解中

 

经过芦经理和陈老师的详细讲解,学员们对产品和软件有了初步认知。随后,何俊杰老师带来关于“导入户型图“和客厅空间功能等内容的精品课程,教与学结合,让学员们的技能在实操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QQ截图20170328152521.jpg

何老师讲课中

QQ截图20170328152539.jpg

何老师指导学员现场

 

经过第一天的学习,学员们对轻而易举课程已有一定的了解。第二天的课程内容对卫生间,厨房,开放式厨房,别墅户型等空间功能逐一深入延伸,同时,每一个户型的讲解都让学员同步进行实操,现场互动火热。

QQ截图20170328152558.jpg

白天的课程让学员受益匪浅,晚上的时间也不容耽搁。简单就餐后,全部学员都在练习实操作图,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设计出更好的作品。值得表扬的是,23日,学员们更是坚持到晚上23点才休息。“咯哒咯哒”的键盘声成了现场的主旋律,每一个键盘的敲打就像宣示简一人的每一步成长!

QQ截图20170328152621.jpg

晚上学习现场

 

24日早上,围绕如何做好资料的导出和导入,何老师从整体布局到细节处理全面解说软件应用,充分帮助每一位学员在工作中用好软件,为营销助力保航。

 

下午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作品PK环节。设计好不好,作品来说话。每个区域学员都针对这两天的学习独立完成作品,并进行评讲比赛。陈老师和东北大区总监吕晓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评讲现场,学员们积极参与,掌声不断,两位评委也针对学员作品给出建议和指导。

QQ截图20170328152639.jpg

学员现场介绍作品

 

那最后奖金花落谁家,谁是这次比赛的NO.1,别着急,马上为你一一揭晓:

一等奖:吉林市简一倪红军

二等奖:通辽市简一刘东昊

三等奖:盘锦市简一李红杰

QQ截图20170328152700.jpg

李总为一等奖获奖者吉林市简一倪红军颁发奖金

QQ截图20170328152719.jpg

吕总监为二等奖获奖者通辽市简一刘东昊颁发奖金

QQ截图20170328152739.jpg

何老师为三等奖获奖者盘锦市简一李红杰颁发奖金

 

恭喜以上三位学员获得我们此次评比的奖金和荣誉,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满载而归,将学习到的技能真正应用到工作中,真正做到:设计强化,效果说话!

 

学员获奖作品展示:

QQ截图20170328152803.jpg

中式客厅

QQ截图20170328152820.jpg

厨房

QQ截图20170328152837.jpg

学员VR作品

QQ截图20170328152858.jpg

培训已结束,学习未曾停止!

加油,简一人!

 

感谢所有简一家人紧密配合,长春站培训得以顺利开展,并完满落幕。学员的笑容和精美的作品是对此次培训的充分肯定,但学习永无止境,希望每一个学员在培训过后,更加深入学习轻而易举软件的实操应用,学于课堂,更用于工作,让更多简一家人用好轻而易举软件,用设计赢得市场,全面提升营销工作质量和效率。

 

至此,简一大理石瓷砖2017《设计强化·效果说话》轻而易举软件升级暨“效果营销”强化全国巡训长春站完满落幕,下一站,西安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