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1快影:融合互联网金融 影视产业焕发新活力

时间: 2017-03-27 14:57: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导语】近些年来,中国影视业发展速度加快,但仍然难敌进口片。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电影产业在资金实力、经营理念、等方面均与国际知名电影公司存在巨大差距。此种情况下,大多数的影视公司无法凭借自己的实力建立融资渠

  【导语】近些年来,中国影视业发展速度加快,但仍然难敌进口片。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电影产业在资金实力、经营理念、等方面均与国际知名电影公司存在巨大差距。此种情况下,大多数的影视公司无法凭借自己的实力建立融资渠道,提升自己的资金实力和生存规模,从而陷入无法从根本上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怪圈”之中。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创新,使影视产业焕发新的活力成为了行业最迫切解决的难题。

\

  随着国人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茶余饭后,人们也乐意看上一场电影消遣一下时光。近些年来,我们国内影视行业发展势头良好。据悉,2016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457.12亿元,同比增长3.73%;城市院线观影人次为13.72亿,同比增长8.89%;国产电影票房为266.63亿元,占票房总额的58.33%。国产电影海外票房和销售收入38.25亿元,同比增长38.09%。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国内影视行业正在逐步提升发展实力,发展前景良好。

  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知道,尽管国内影视近些年获得了一些发展和进步,但是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影视行业相比,我们仍然处在着很大的差距。这种差距不光体现在技术方面,更多的是电影的发达程度方面,单单是电影的年产量,美国就是中国的五倍之多。而且,美国的电影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而我们的国产电影却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们国内的影视产业落后于美国等发达国家呢?许多专业人士都认为,导致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就是资金问题,资金实力决定了影视企业市场地位。国内影视产业要想呈现出更加繁荣的一面,就必须从根本上解决资金问题。这一点,国际知名电影企业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国际知名影视公司大多数都是凭借强大的资金实力吸引优秀的导演、演员、后期制作、管理人员等,从而吸引大批优秀人才进入影视行业,创造出高质量的影片,从而获得高票房的收入。

  从发达国家的影视发展状况我们得到最大的启示就是解决资金问题,和此启示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51快影,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和“影视”产业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51快影(https://www.51kuaiying.com)把创造性地把互联网金融概念融入到影视发展制作中,建立了专注于影视垂直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在“趣味投资”的经营理念之下,将投资于娱乐完美地结合。51快影致力于为全国各地会员提供财富增值的理财服务,为投资者高效管理闲置富余资金,通过51快影,投资人将手中的富余资金出借给电影投资项目,轻松获取丰厚收益。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网络大电影的融资窘境,同时也是51快影深耕网络大电影金融领域的一个表现。51快影的这种做法为国内影视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创新了融资渠道,提升了影视公司的实力和生产规模,也提升了国内影视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1+1有时候并不等于2,而是大于2,51快影就是这样一个大于2的效果,它创新性地把互联网金融概念引入到影视制作中,通过多种方式建立投资渠道,缓解了网络大电影的融资难问题,为互联网金融和网络大电影带来了共同的效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