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有“座”为 福特途睿欧携全新自动挡重磅来袭!

时间: 2017-03-27 14:42: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一款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灵动宽敞的超大空间,高效强劲的绿色动力,人性贴心的智能科技迅速赢得了MPV爱好者以及专业汽车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是获得G20组委会的认可,成为G20峰会指定商务车。

作为一款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灵动宽敞的超大空间,高效强劲的绿色动力,人性贴心的智能科技迅速赢得了MPV爱好者以及专业汽车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是获得G20组委会的认可,成为G20峰会指定商务车。

  为贴合用户个性需求、满足多元化用车体验,江铃福特将于3月28日隆重推出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同时,伴随着即将的上市活动,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眼下正火热开启预售送豪礼——“下订1000抵4000元购车基金”,想要以超值优惠拥有这款宜商宜家宜休闲的欧系大七座MPV,当下正是好时机!

   

欧系大七座MPV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即将登场!

      搭载福特进口变速箱 宜商宜家两不误

  作为百年车企,福特在变速箱技术上有着丰厚积累。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匹配的是与福特旗下高端品牌系出同源的全进口福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坡道逻辑控制技术,挡位保持技术,空挡控制技术,手、自排切换功能等多项技术,可谓是一款充满智能科技的先进变速箱。搭载了全进口福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福特途睿欧换挡更加灵敏平顺,更易于操作,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还能充分保证驾驶愉悦度。

   

欧系大七座MPV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即将登场!

      福特途睿欧是一款为新生代商务领袖量身打造的欧系大七座MPV,不仅满足他们对商务用车舒适、动力的需求,也满足了他们对家庭用车空间、安全的需求。相信有了自动挡加持的福特途睿欧更加契合家庭用户的使用习惯,真正做到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多元化用途!

  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上,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倾情现身,还未上市就已获得神秘大咖的青睐,这也是对福特途睿欧自身产品品质的最佳认证!

  大格局大舒适 颠覆传统驾乘体验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传承欧洲福特纯正血统,秉持欧洲品质创新研发,是江铃福特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匠心之作,融合了福特最前沿的科技技术和江铃精湛的制造工艺。

   

欧系大七座MPV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即将登场!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的超大空间远超同级,宽大车身结合大七座设计理念,可以轻松容纳7个成年高大男士;灵动座椅布局,带来多变宽敞乘坐享受;而在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竟达到惊人的1360L,全面满足车辆多元化的使用需求。为了大幅提高乘坐舒适性,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全系标配RAS后空气悬挂,让商务MPV的舒适性可以媲美豪华轿车,给乘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惬意空间。

   

欧系大七座MPV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即将登场!

      如此宽大的车身驾驶起来却十分游刃有余,这主要得益于搭载了屡获国际大奖的福特2.0T EcoBoost 发动机,149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翘楚,动力强劲之余,还能优化20%的燃油经济性和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完美兼顾高效动力和绿色环保,尽享轻松驾驶。

   

欧系大七座MPV 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即将登场!

      如今,这款拥有纯正欧系血统的大七座MPV即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它上市的精彩表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