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企出海新渠道,展腾投资打造世界金融服务新“航母”

时间: 2017-03-27 10:44: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近日,备受业界瞩目的展腾投资集团2017春季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峰会由展腾投资集团主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者、行业协会负责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近日,备受业界瞩目的展腾投资集团2017春季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峰会由展腾投资集团主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者、行业协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展腾投资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投资、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资产运营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金融服务集团。集团在境内外拥有丰富的项目、市场及人脉资源,为企业提供澳洲、美国、香港等海外上市全金融服务平台。其全资控股子公司AGC,是中国金融企业唯一在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拥有上市服务、股票承销、金融资产管理等全牌照金融投资公司。


本届峰会上,展腾投资集团与长江国际商会、美国瑟拉夫天使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丝绸之路国际经济论坛组委会签署了承办丝绸之路金融分论坛合作意向书。战略协议的签署,不仅体现出公司整体的综合实力,而且显现出集团在境内外所拥有的丰富资源。


未来市场的竞争是平台的竞争,未来的展腾要成为“中国的摩根士丹利”。近年来,随着集团高层的睿智领导和决策,集团业务不断渗透到世界金融投资的各个领域,整合世界高端资源的能力也不断显现。目前,集团已打造了诸如富侨足浴、鼎盛鑫、绿城服务、中科光电、家家富等经典案例,成为国内赴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上市的第一品牌。通过峰会的成功举办,无论是对于急迫需要获得投资基金的企业,还是有长期需要投融资业务合作的企业,集团都能够利用自身的资本优势和内外部资源优势,实现与签约伙伴互联共荣的合作需求。


本届峰会,与会企业家除了看好展腾平台的资源优势、平台端口优势和灵活的合作优势外,还看好与展腾合作潜力的挖掘,成为集团金牌签约代理商,以此来获得更多的金融蓝海市场。精准挖掘进行基金产品合作的投资机构和个人也是展腾集团2017年布局市场的重要举措。随着与展腾集团签署地区代理商的迅猛增加,剩余可开放的代理区域日趋减少,因此,近期联系展腾集团想要成为代理商的企业也在急剧增加。作为展腾集团在地方合作的重要抓手,代理商将依托展腾集团资源,为地方企业提供精准的国际化融资服务,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对新加入的代理商,展腾高层领导在峰会上也做出了积极回应。2017年,集团将在全国一二级市场发展120家代理商,2018年将达到300家。对区域市场上市需要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企业,集团将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做好上市公司的跟踪服务,并实施“地区融资、全国融资和全球融资”三阶段融资服务,形成“缺钱上市找展腾”的品牌特色,吸引更多的企业通过各地的代理商,进入展腾投资集团的平台赴海外上市。


峰会后第一家   湖北兴源无纺布科技携手展腾开启澳洲上市之旅


资本市场的更新迭代,让创新思维灵活的商人体会到企业不盈利就是犯罪。客户平台关系已由过去的传统个体价值转为群体平台价值,主动融合升级转型,成为企业追求利益最大化的体现。因此,企业资本运营工具需要不断自我进化,资本运营模式需要不断探索创新,只有通过与上游资源掌握者无限合作,才能做资本营销高手。也正是基于此,湖北兴源无纺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峰会结束第二天,就把握时局,迫不及待的牵手展腾。


湖北兴源无纺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纺布及其制品、皮革制品、塑料包装及容器、塑料零件制造的进出口公司。公司秉承锐意进取,科技创先的发展理念,开展全球化贸易合作。通过借助展腾投资集团平台,实现快速发展。展腾投资集团也将充分利用自己的丰富经营管理经验和资源优势,在规范经营制度、营运战略品牌提升、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优化,为兴源无纺布科技公司早日赴澳上市提供重要的支撑和帮助,进一步拓展兴源国际国内市场,实现合作伙伴的二次腾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