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劲牌投资公司:踏实的劲牌人砌出匠心脊梁

时间: 2017-03-24 17:27: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无论从事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还是生产管理岗位,当你全心全意的去对待自己的事业,琢磨自己的本领,守得了那份平淡,耐得住那份寂寞,敌得过那些岁月,越得过那些磨难,到那时,你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

无论从事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还是生产管理岗位,当你全心全意的去对待自己的事业,琢磨自己的本领,守得了那份平淡,耐得住那份寂寞,敌得过那些岁月,越得过那些磨难,到那时,你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

 

20岁到劲牌公司,一个白酒调配岗位就干了21年。对他来说,21年和两年甚至和两天没有什么差别,每一天都是崭新,不觉得乏味,在工作中找问题、解决问题,专注一块曲、一瓶酒,终于可以成为能工巧匠和岗位专家。2014年12月,他通过湖北省白酒评委选拔考试,成为了劲牌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省级白酒评委的操作工。的名字叫陈学政

 

他把大把的时间都投入到认真和坚持里面去了,工艺记录方面,天天坚持如实、规范地记录,并根据自己的工艺记录及时进行工艺调整。多年来,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好学,刘诗孝练就了一身过硬的酿酒本领,他每年个人考评都位列前五名,其中有四个第一名。此外,他还带领自己的班组获得“先进班组”荣誉称号。的名字叫刘诗孝

 

1991年毕业于湖北省制药工业学校药物制剂专业。他到劲牌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主导开发出区别于“中国劲酒”品牌的高端产品——第二代强功能劲酒,即后来闻名遐迩的“参茸劲酒”。经过540多个日日夜夜的反复调制、实验,做了上百个样品后,刘胜华终于调制出了自己梦想中的酒体——最终调香定型的“参茸劲酒”装在一个珍藏的八角瓶中,琥珀色晶莹剔透的酒液,闪耀着梦幻而耀眼的光泽。的名字叫刘胜华。

 

1996年进入劲牌。2000年,他在公司推荐下参加了省级白酒评委评定考试,在集中培训那段时间,杨强着重攻克香型鉴别、质量差和重复再现等技术难关,由于神经高度集中,一天六七轮训练下来,他的整个舌头都麻了,吃饭没有一点感觉。为了掌握这些品酒基本规则,他在平时有意识训练自己的反应。渐渐地,酒变得鲜活了,每一杯酒在他面前,都是丰富的、立体的,充满了生命力。的名字叫杨强。

 

鼻子能打假酒,您信么?童国强1999年进入劲牌,长期“泡”在酒杯里,童国强练就了一身“过鼻不忘”的绝顶功夫。在2010年“第二届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20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唯一考入前20名的选手,被授予“全国酿酒行业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同时顺利获得“国家级白酒评委”资格。的名字叫童国强。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劲牌正是许许多多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力求极致的劲牌人,才凝聚了百年劲牌的匠心脊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