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伯希和PELLIOT助力雪地摩托锦标赛御雪奋战长白山

时间: 2017-03-24 17:1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雪地摩托作为全球三大雪上运动赛事之一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其突破自我极限的精神热潮刮遍世界。在我国雪地摩托锦标赛自创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滑雪竞技传播平台,吸引了众多敢于挑战的年轻运动员。3月17日,2017

雪地摩托作为全球三大雪上运动赛事之一距今已有百年历史,其突破自我极限的精神热潮刮遍世界。在我国雪地摩托锦标赛自创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滑雪竞技传播平台,吸引了众多敢于挑战的年轻运动员。3月17日,2017中国长白山“长春建工杯”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分站赛拉开帷幕,法国高端户外运动品牌伯希和PELLIOT作为该赛事连续三年的“唯一指定户外服装供应商”,见证了最纯净的粉雪和飙高肾上腺素的雪地竞技。

638603223022532076

伯希和与雪地摩托大赛的合作是双方非常自然的品牌精神延伸,因着拥有同样对于极致户外的探索精神以及在领域内持续创新的相同价值观。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俱乐部的队长朱刚说:“因为对长白山冰雪充满了热情,所有人在这个比赛中,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好。虽有压力,但都会化为动力。”对于选手装备的实力角逐,同样也是压力即动力。据伯希和负责人表示,基于赛事的重要性,伯希和当初也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

8.pic

(国家体育总局张东航主任身穿伯希和滑雪服莅临长白山雪地摩托赛)

喜爱雪上运动的人应该有体会,在大量运动后出汗若不能尽快排出,在冰雪低温的环境下,身体抵抗力减弱必然加倍感受到寒冷与潮湿,此时是否身着一套优质的滑雪服对于运动员来说非常关键。而滑雪服的关键则体现在内温与抗寒两方面。

360截图20170324120019810

伯希和在滑雪服的设计上更多是基于实际应用的科技原理,值得一提的是伯希和研发的高新科技STROM BREATH面料。经过透气测试原理的STROM BREATH面料,在锁住身体热量与防水透气等方面都可圈可点,让伯希和滑雪服助力运动员免于细节的掣肘,人性化便于灵活舒展的剪裁设计,舒适的透气温度来自于表层、中层、内层的逐层防护。无论从穿着体验还是科技应用上,均为雪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1706海报

本次雪地摩托锦标赛已于19日落幕,据悉长白山或将设为中国最顶尖的雪地摩托车赛事永久举办地,伯希和负责人表示他们也会在更多户外运动竞技的第一现场将“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孜孜传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