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姚芊书:3.21美联储加息3次VS法国大选 白银日间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3-21 13:37: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姚芊书带你看消息】    北京时间3月21日FOMC常任票委杜德利发表讲话,随后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讲话。小编认为,在埃文斯基础上,两位美联储官员恐将再度重申美联储2017年加息三次的可能性,令美元指数触底反弹。同

 【姚芊书带你看消息】
  
  北京时间3月21日FOMC常任票委杜德利发表讲话,随后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讲话。小编认为,在埃文斯基础上,两位美联储官员恐将再度重申美联储2017年加息三次的可能性,令美元指数触底反弹。同时,法国总统候选人首轮电视辩论自今日凌晨4点开始。目前,最有望当选法国总统的五大候选人分别为,马克宏、勒庞、菲永、阿蒙、梅朗雄。
  
  据民调显示,马克宏当选的可能性最高,其第二轮投票将以62%:38%的优势打败勒庞。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调查显示马克宏的支持者最不稳定,而勒庞的支持者多为忠实粉丝,2017年法国大选极有可能飞出“黑天鹅”。此外,现货白银已两日连阳,今日亚盘低开高走消息面较为清淡,但因法国大选影响,料白银价格将涨破17.5美元阻力位至18美元附近,并实现三日连涨纪录。
  
  芊书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美联储2017年加息3次可能性犹存,但美元指数上行依旧受限,因面临最大风险点——特朗普不确定性。白银投资者不可因美元暂时升温变做空白银,极有可能是诱空行情,投资者需谨慎为主。


  
  【白银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最近几个交易日银价连续受到50日均线17.50美元的阻力。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死叉开口收敛,KDJ指标向上,但中期风险仍偏下行。4H级别上,若银价能够突破50日均线,则后市有望进一步向17.72美元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5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7.72、18、18.22、18.49/50、18.75、19以及19.21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23以及17.16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85、16.70、16.50、16.25、16以及15.84/80美元。
  
  白银操作建议:
  
  芊书建议利用银价跌向17.28-17.22美元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7.16美元下方,目标看17.38-17.45美元,激进者看17.56美元上方。
  
  芊书认为,现货白银市场多空拉锯战已经打响,美联储加息3次和法国大选谁将获胜?若美联储占据上风,现货白银将面临回落至17.2美元下方的风险,相反,若法国大选爆出黑天鹅,避险需求将大幅推升白银价格至19美元附近。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如果你是对现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姚芊书唯信zh五九肆六六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相信芊书绝不会让你失望。
  

  姚芊书:3.21美联储加息3次VS法国大选 白银日间操作建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