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21早评,本周如何把握美联储决议,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时间: 2017-03-21 09:2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资讯导读:

资讯导读:

上周金融市场受到了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随着利率决议如期加息靴子落地,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释放鸽派预期,市场短期内利空消息出尽,金银价格触底反弹。根据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点阵图来看,今年仍然加息3次的可能性较大,然而此前市场超预期消化了今年至少加息四次的可能性,这令空头出现较大回吐。

本周市场相对安静,投资者主要关注周内密集的美联储官员讲话,另外市场焦点也开始从美联储转向欧洲政局风险及特朗普的不确定性上,上述事件一旦出现任何情况都将对金银产生影响。

就上周的表现来看,当前美联储的态度还是偏显鸽派的,耶伦在加息过后讲话称将支持渐进式加息,今年年内还将加息两次。黄金在上周的加息过后出现大跌,更为严重的影响还是耶伦偏鸽的表态。市场本预计,在当前美国经济形势表现良好的情况下,美联储有望加快加息进程,但是不然,耶伦偏鸽的讲话让市场失望,黄金将重回涨势!

缘聚认为:当前美联储对于今年的加息次数预期为三次,三月加息过后,预计下一次加息至少有两个月的时间间隔。且三次加息的预期在年初就被消化的前提下,黄金在无重大利好的刺激下很难有所表现。但是除了美联储方面,还要关注的是特朗普方面,其经济与税改政策方面也将对美元形成较大影响,就其政策而言,当前对黄金是形成利好的。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自上周耶伦释放鸽派言论后连收三根阳线,趋势上已逼近日线压力位1230,周一早上开盘后持续走高,一路突破压力位并最高涨至1235.5,不过随后低走,再次回到1232附近测试整理。

目前日线上看,还是多头站优势,金价正在继续测试1230的支撑,KDJ指标持续上扬,MACD快慢线拐头向上并汇聚于0轴,且绿柱消失,有形成金叉的趋势。不过笔者缘聚金来V芯ug9202建议大家不要太激进追多。四小时图上,金价自欧盘时创下近期新高后便开始走回落,目前金价正处在MA5和MA10之间小幅整理,KDJ金叉初形成,MACD快慢线在高位向下拐头,红色动能减弱,预计可能还有回到1230的可能,届时多单再进不迟,白银的技术形态与黄金接近,操作缘聚金来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28-1230做多,止损1224,目标1235-1240,破位看向1245附近;

2:不破1237则空单进场,止损1241,目标看向1230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亚欧盘原油波动幅度不大,短线顶底转口压制回落,基本于压力下方运行,行情偏弱势,4小时连续三根阴线,欧盘虽然破低,但并不是极弱,注意判断极弱的标志,出了破底,还需要看连续性。而小时线的原油,显然不具备延续性,价格破位后呈现单阴模式,所以,日内欧盘原油的破位可以看作是虚假破位,而美盘欧佩克预延长减产影响后,一波诱多拉升,最高触及49.35一线,消化消息面的影响后迅速回撤,看得出不破位49.6一线的压力,行情最终还是回归弱势,上方阻力位49.60,下方支撑48.30-48.20.,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49.3-49.4做空,止损49.7,目标48.5-48.3一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人的一生不停的在做选择,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望各位投资者把握每一次机会,收获每一笔财富!

更多分析建议,精准策略,长线布局添加老师微信:ug9202获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