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秦舒颉:3月20日现货黄金短线震荡上升金价究竟何去何从?

时间: 2017-03-20 17:48: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你可以没有梦想,但不能不知道现在要做什么,你可以长相平凡丢到人群里就被淹没,但不能随波逐流成为没有个性的复制品,你可以被压力逼迫得痛哭一百次,但哭完记得笑一千次给它看,你可以习惯为别人付出,但至少别忘了为自己而

  你可以没有梦想,但不能不知道现在要做什么,你可以长相平凡丢到人群里就被淹没,但不能随波逐流成为没有个性的复制品,你可以被压力逼迫得痛哭一百次,但哭完记得笑一千次给它看,你可以习惯为别人付出,但至少别忘了为自己而活,你可以学会假装,但最后不要变成你当初讨厌的那种人。
  


  秦舒颉: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整体收高,周初低位震荡守住前一周的低点1195上方整理运行。随着美联储上周三实施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加息,但维持早期对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期不变,令部分投资者较为失望,市场解读为此次政策声明略微偏鸽派。造成美元承压下行。另外法国极右翼政党候选人勒庞在最新民调中的支持率跳升了1个百分点,这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骤然升温,避险需求的重新抬头将为金价继续提供支撑。多头强势崛起。快速反攻。最终触及1233.4的高位。
  
  秦舒颉:消息面解析:
  
  本周金价累计收涨24.30美元,涨幅2.02%,为三周以来首次收涨。美联储周三如期实施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加息,但维持早期对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期不变,令部分投资者较为失望,认为此次美联储声明整体略偏鸽派,造成美元承压下挫。
  
  本周美联储加息之后金融环境反倒更加宽松,有人直呼遭遇了“假加息”。投资者目前也密切关注本周末即将于周末举行的G20国家财长会议,有关特朗普的任何形势的贸易保护主义的论调出现,均将刺激市场避险需求的上升,从而提振金价。更多解析请咨询秦舒颉老师qq在线一对一指导:1328885645财富之门等你来开!
  
  秦舒颉:黄金行情走势:
  


  4小时大阳反攻之后。触及1234短线进入高位盘整,但回落修正的空间较小。主要围绕1237-1223区间整理。而回落迟迟不跌破1223的起涨点,说明多头偏强修正。以时间换空间整理已将指标带上去。小时图守住1223低点连续去探高,今日有望突破1234的高点。但整体表现还是震荡上升的走法,伴随长时间的整理上升,毕竟是直接拉起的行情。指标跟不上金价上行速度,故短线伴随整理修正。今日操作依托1223做防守点回踩顺势看破高,首个压力在1237附近其次是1248是本周要留意的压力位置。
  
  秦舒颉:黄金操作建议:
  
  1,1227上逢低多,破位1223止损,看破1233高点至1240!
  
  2,下方稳健思路是1219上低多,破位1214止损,看1230-1240!
  
  3,如果率先突破1233,则回调1229上多至1238-1240!
  
  人生慢慢长路波折不段困难重重,道路坚险而岐岖,而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们要坚强要勇敢,给自己以后的路加上个惊叹号!人生难免有困难我们要从中学习经验,用自己长时间积累的经验压倒眼前的困难。其实什么的有害怕的时候,火车,害怕出轨,飞机,害怕坠毁,生活,害怕见鬼,其实我们活的不必太累,勇敢面对困难,给自己一棵平常的心,多鼓励自己,多给自己点信心,力量来源于自己。
  
  秦舒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