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楚钰晴:总统选举拉开序幕、黑天鹅即将展翅高飞

时间: 2017-03-20 17:48: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楚钰晴:总统选举拉开序幕、黑天鹅即将展翅高飞

  楚钰晴:总统选举拉开序幕、黑天鹅即将展翅高飞

  

  法国的总统选举拉开序幕,前五位总统候选人将展开电视辩论,辩论将于北京时间周二3月21日凌晨4点开始。目前距离法国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次电视辩论将会给那些摇摆不定的选民更多的指引。

  

  最有可能赢得法国总统大选最终胜利的是中间派人士马克宏和极右翼领导人勒庞。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三轮电视辩论中展开激烈的角逐。本次法国总统大选将会在4月23日和5月7日举行两轮投票。分析指出,这次大选被誉为几十年来最不可预测的大选。大选中一些党派状况频出,大选结果也将充满变数,谁也无法预料。

  


  今天(3.20)周一现货黄金开盘上涨,有突破站稳1230的趋势,最高触及1235附近,目前交投于1234附近。上周五现货黄金继续保持震荡,再次冲击1230阻力,虽然并没有站稳但还是能看出多头比较强势,整体上上周美联储决议后现货黄金迎来反弹,市场情绪普遍看涨本周金价,而且法国大选的不确定亦在给金价提供部分避险支撑,但金价上行动能有所减弱,本周有主席耶伦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或能给金价中性走势提供进一步的指引。另外投资者还需要继续关注特朗普新政和欧洲大选形势的未来发展方向。

  

  黄金行情周线收录大阳线,几乎贯穿前一根阴线实体部分,多头有些要强势回归的迹象,唯有些遗憾的是,行情上周五未能刷新高点,站稳周线5日均线上方。金价走势日线上,虽然底部1195-1197一线成功企稳上涨,收录三连阴形态,但是实体部分越来越小,上方阻力性较强,多头走势受阻,预计短期内盘面有回撤调整的可能。从力度上讲,如果行情想要上涨的更高,需要回撤积攒动能。今日操作依托1223做防守点回踩顺势看破高,首个压力在1237附近其次是1248是本周要留意的压力位置。由于本周消息面比较清淡,所以操作上公众号钰晴析金建议震荡偏多为主。钰晴建议回调1228不破做多,止损1225,目标1238,破位持有。

  

  原油历经上周的暴跌之后,本周原油以地位震荡修复为主,目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47一线是结构点位,而从基本面来看,俄罗斯的减产意愿不强,并且近期有增产的迹象,美国页岩油的产量居高不下,加上沙特和俄罗斯对于延长减产协议不认同,后市油价难以有大的拉升,从日线来看,原油仍然处于空头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即使是在美联储和沙特的联合作用下导致原油短期反弹49.6美元,但是最终收线受制于49.0-48.9区间压制,说明空头趋势依旧明显,短期内原油还需重点关注50附近美元压力,整体而言楚钰晴认为原油不强势破位50美元强压力,那么后续行情无疑是承压于上方50重要整数关口压力位,所以建议在50美元下方可以布局空单,下方支撑可以下看上周最低位47美元一线。

  

  3月20日现货原油部分操作建议:回踩企稳48.3美元做多,止损在47.7美元,目标上看49美元,破位看49.6美元;

  

  反弹不破49.2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下看48.3美元,下破持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