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潘星权:美指延续上周跌势、黄金继续蓄力上升

时间: 2017-03-20 17:1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方面,因美元指数延续上周跌势,再度刷新低位,并且周末结束的G20财长会议删除了“避免一切形式的保护主义”的措辞,另外临近法国总统获选人第一轮辩论,市场推升了一些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了一些上涨动能。因为本周早

  黄金方面,因美元指数延续上周跌势,再度刷新低位,并且周末结束的G20财长会议删除了“避免一切形式的保护主义”的措辞,另外临近法国总统获选人第一轮辩论,市场推升了一些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了一些上涨动能。因为本周早间开盘后,黄金价格整体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上方多次试探1235附近的阻力。对于这样的动能,明显有足,同时今天晚间并没有重要数据影响,金价走势上更多依技术面进行.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周线上,上周收大阳柱直接复盖了前面黄金的跌势,整体来看这样的上涨比较强势,但更多也是因为数据刺激,对技术面上还需要时间去调整,因为周线目前涨势动能并不强。日图上,金价三连阳,而今日开盘已站上布林中轨1230附近,上方首要关注1235阻力,金价目前上涨更多因素主要是由于市场消息刺激支撑反弹,但技术面上有需要回调的需求。

  四小时图上,金价一直维持在1222-1235区间震荡上行,上行动能力度不足,但仍需要注意对消息面的消息,今日重点还是在1235这里,如果后面欧盘震荡试探无法突破,晚间美盘会有一波回调的走势。

  现货黄金布局策略:

  1、金价美盘前触及1230-1231直接多,止损1227,目标看1236-1238;

  2、金价触及1238-1240直接空,止损1243,目标看1233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