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姚芊书:3.20原油市场萎靡不振 多头恐无望

时间: 2017-03-20 17:1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姚芊书带你看消息】    由于美国EIA库存数据持续不佳,现在市场普遍关心相关石油输出国的态度。俄罗斯原油部长诺瓦克上周五表示,截至三月中旬,俄罗斯减产规模已经达到16万桶/日、且将于本月底达到20万桶/日,此

  【姚芊书带你看消息】
  
  由于美国EIA库存数据持续不佳,现在市场普遍关心相关石油输出国的态度。俄罗斯原油部长诺瓦克上周五表示,截至三月中旬,俄罗斯减产规模已经达到16万桶/日、且将于本月底达到20万桶/日,此外还将在四月底前实现30万桶/日的目标并持续到减产结束。他还表示,在三月中旬讨论是否会延续减产还不成熟,四月底或五月初才比较合适。而且坏消息也在涌动。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上周三表示,伊拉克2月产量为456.6万桶/日、计划在年内将原油产量提升至500万桶/日。俄罗斯方面,该国二月的产量维持在了1111万桶/日的规模、环比持平,减产执行率仅在40%左右。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经历了很长时间的高位震荡后,一周前刚刚破位大跌,周线收低的幅度和压制都很强,所以上周周初下探回升后,芊书一直不看好反弹,这是刚刚破位下跌,没有道理短时间内就上升,经过上周震荡,价格仍然遇阻50一带,这里是前一周周尾高点阻力,也就对上周行情来说是第一阻力,一周的时间连第一阻力都没有上破,那么行情就真的如我所说,只是小反弹,下跌过程中的暂时性止跌,后期再周线压制下将继续下挫,50一带是前期阻力带,上周反弹49.6相对比较接近,不过周尾两天已经在震荡下行,距离进一步拉大,建议周初如果要做空看上周高点49.6一线阻力即可,看日线震荡下行,至少应该二次测试47一带低点;从周线图上看指标都弱势,建议资金量大的投资朋友可以做空单中线持有.上周原油1小时图头肩底形态已经被打破,说明上方阻力仍然很强,芊书建议投资朋友单子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日内操作建议可在49.3-49.5做空,止损49.8,止盈48.2;
  
  姚芊书寄语:
  
  经常听到有人说:“我现在真的没钱理财,等我赚够了钱再说。”也有人常说:“我实在是太忙了,每天事都做不完,哪里还有时间理财。”芊书觉得,会赚钱的人靠钱生钱,不会赚钱的人靠命生钱。其实,理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并不要求有很多本金,更不必占用每个人很多时间,“理财与工作可以兼得。”当然,没有人想要在这个市场中亏钱,你选择了风险必然就会有高的收益,芊书始终深知这一点,并且愿意为所有信任芊书的人竭尽全力去减少这个风险,芊书可能不是最优秀的分析师,但一定是愿意为你倾尽全力的分析师。更多内容可以添加姚芊书进行交流,相信姚芊书绝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