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桂灵:3.20美联储紧接欧佩克,原油是否迎面崩盘,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3-20 17:1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原创]文/桂灵

[原创]文/桂灵

  你来、我亦是懂你、陪你、倾力助你之人!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前言:

  桂灵团队作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作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桂灵-“读你”国际消息面:

  自从上周美联储加息后,市场出现一片混乱,在上周美联储无议是一个热门的关注点,在2015年12月份美联储首次加息,造成了一股骚乱,紧接着2016年年底进行了第二次加息,只是没想到,第三次加息,与第二次加息,紧凑在了一块,对于美元来说,这次的走势是明显偏弱的,金银明显偏强。

  那么在此,桂灵得出一个结论,市场关注的重心已经不再于美联储加息方面,诸如其他央行动向,地缘政治,甚至通胀等因素可能成为接下来市场关注的新的焦点。市场恐迎来一段重建逻辑主线的混沌阶段。

  本周,桂灵可以建议大家可以关注EIA数据库存与及美国岩油产量引起欧佩克产油国的关注。

   桂灵-“懂你”原油技术分析:

  去年年底以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但从协议执行后原油困存的变动,并未出现预期的减少,反而呈现不断的增加,这似乎预示着产油国的减产并未能缓和原油市场过剩的局面。

  如目前原油趋势来看,一直处于空头强劲,面对着4月到5月的减产协议,必定会有一波强势来袭,油价是否能得收复旧地,还是会再一次的出现蹦盘局面。

  从日线来看,上周日线收阴,本周开盘K线收10日均线承压,收5日均线支撑,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之下,布林带有张口趋势,随机指标MACD在0轴之下,绿色动能柱不断缩量,随机指标KDJ金叉。

  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密集,K线站在均线密集处上方收到支撑,附图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支撑KDJ在42数值附近有望金叉。

  综合来看,周一行情波动较小,日内操作建议主要在区间内高沽低渣,超出区间范围回调顺势操作即可。重点关注第一压力49.5,第二压力49.9,第一支撑48.8,第二支撑48.5。  

   桂灵-“助你”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48.5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49.3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策略二、初见49.9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49.2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注:投资有风险,作单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盘中提示!

   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在三月里经历了EIA与及美联储等一大波数据影响,大多数出现了诱多的现象,而投资者被这个现象诱导,在50.53附近一带,追多,结果反而深套。但近日原油略有起色,在上周三EIA利多,加之早间API利多,与及美联储再次加息事件,原油似乎有反转的迹象,由于近期原油妖怪式的走向,对于被深套的投资者来说,可畏是心里面的一道坎。最让投资者无策的是,进退两难,防不胜防。

  那么在此,桂灵本人做出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套单方案:

  1、上周一大波重大消息面过后,原油略有起色,截止到目前,原油最高点反弹至49.62美元附近一带,随后盘整,昨日原油日间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方向,在晚间欧盟统计局公布2月核心CPI月率终值,CPI年率终值下降0.3[[[[[%]]]]],而利好金银,原油,但因为上方阻力50美元过于强劲,上方始终未能突破,紧接着回落至48.97美元附近一带,原油从目前来看,短线下方依然存在着下跌空间。

  在此;笔者依然建议关注49.9美元附近的压力一带情况,如果晚间美盘开盘后原油回落到48.5美元附近一带,桂灵建议可加仓多单,拉低均价,目标看向49.3美元能否突破,假如突破,可暂时持有,目标看向49.9美元上方附近一带收阴方可出局,深套者,可暂时持有。把盈利的单子先进局。这样可以互补一些均价,挽回一些损失。

  2.如果原油进了空单被套那就是追跌杀涨的结果了,亏损目前应该不是很大,可以关注本人的实时多空单策略,进行拉低均价的作业,轻松出逃。但桂灵个人认为原油目前突破50美元还是需要一点动力,加之周一开盘目前处于横盘修正状态,至于晚间美盘开盘必有一波涨幅,关键看你能不能抓的住点位,假如要实时指导可以添加笔者微信取得联系。

   笔者文章撰稿:

  本文由金元宝研究所撰写,金融界著名桂灵首席金融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跟对人,赢一生!更多市场消息及面盘解读,请关注桂灵“新浪博客”。

  文章经由财经网独家认证冠名转载,本文经由国家国务院批准发布,经过多地网站转载,希望在此能够帮到广大投资者解决现有的困决,桂灵读你、懂你、助你,陪你。倘若你盈,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愿助你东山再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