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析妍:3.20利空乌云笼罩,原油操作策略及行情走势分析

时间: 2017-03-20 13:14: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析妍:3.20利空乌云笼罩,原油操作策略及行情走势分析    文/金析妍    金析妍--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经过上周震荡,价格仍然遇阻50一带,这里是前一周周尾高点阻力,也就对上周行情来说是第一阻力,一周

 金析妍:3.20利空乌云笼罩,原油操作策略及行情走势分析
  
  文/金析妍
  
  金析妍--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经过上周震荡,价格仍然遇阻50一带,这里是前一周周尾高点阻力,也就对上周行情来说是第一阻力,一周的时间连第一阻力都没有上破,下跌过程中的暂时性止跌,后期再周线压制下将继续下挫,50一带是前期阻力带.原油从基本面来看,近期的EIA库存数据首次录得下降,使得原油跌势有所缓解,也让油价在周三之后一路上行至49.6美元一线。从俄罗斯近期的数据来看,减产似乎并未落实,并且近期伊拉克携手伊朗想要将产量提升,OPEC放出增产消息,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统计美国至3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大幅增加14口至631口,利空原油。上周反弹49.6相对比较接近,不过周尾两天已经在震荡下行,距离进一步拉大.目前4小时布林带暂时处于收口状态。若是震荡行情。那空间相对就有限。下破48.60附近的支撑,短线相对弱势一些,今日析妍薇-伈jxyzh8建议短线思路先依托49.2适当看回落,但是在未跌破47.0之前以超短线对待。获利及时止盈。后面突破48.60-47.0两个关键位置才能看出多空延续的空间。短线思路先在48.70附近短空。


  
  3.20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踩不下破48.2美元短线做多,止损在47.7美元,目标上看48.6、49.2,破位看49.6美元
  
  2、原油反弹不破48.7美元尝试做空,稳健的49.2美元持空,止损0.4美元,目标下看48.3、48、破位持有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金析妍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金析妍--市场消息面分析
  
  1、俄罗斯减产规模达16万桶/日,将于月底达到20万桶/日、四月底前实现30万桶/日并持续到减产结束;
  
  俄罗斯原油部长诺瓦克上周五表示,截至三月中旬,俄罗斯减产规模已经达到16万桶/日、且将于本月底达到20万桶/日,此外还将在四月底前实现30万桶/日的目标并持续到减产结束。他还表示,在三月中旬讨论是否会延续减产还不成熟,四月底或五月初才比较合适。


  
  2、法利赫表示OPEC愿意在5月份召开会议时延长减产,还保证沙特将继续超额减产;
  
  法利赫上周四表示OPEC成员国非常愿意在5月份召开会议时延长减产协议期限,他还向市场保证沙特将继续超额减产。实际上,过去几周,OPEC成员国一直在私下讨论是否要延长减产期限。科威特不久前首先与沙特联合起来呼吁延长减产期限,伊朗也已呼吁延长——尽管其并未被要求减产。
  
  3、美国至3月17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631口、环比增加14口;
  
  美国至3月17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631口、环比增加14口。按照目前美国能源能源产业的生产效率,此钻井数可以在1-3个月内形成约43.5万桶/日的产能。
  
  4、API和EIA数据依然严峻。
  
  库存方面,API公布的截至3月10日当周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减少53.1万桶至5.291亿桶、结束了连续9周的上涨,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录得下滑。不过库欣库存增加了206万桶,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的78.8万桶。
  
  同时,EIA截至3月10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3.7万桶,远好于预期值与前值,且结束连续九周的增长;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录得了远好于预期的大降;但库欣原油库存大增213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加且增幅为2016年12月2日当周以来最大。且应该注意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滑主要是因为进口减少而不是需求提高。
  
  论趋势之变化,看国际之动向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解读行情走势、剖析突发事件,敬请关注,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百度搜索“金析妍”联系本人获取每日原油、黄金、白银一手行情资料,精准的市场分析,专业的操作策略!
  
  (本文由金析妍薇訫jxyzh8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