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金赢:3.20黄金白银多头较强势,原油逢低做多即可

时间: 2017-03-20 16:5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智金赢:3.20黄金白银多头较强势,原油逢低做多即可

  智金赢:3.20黄金白银多头较强势,原油逢低做多即可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静待流水,诸君都需为自己的远方而付之努力,待灯火阑珊,愿你我都在光辉处……

  

  消息面解析

  

  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至每桶51.51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65%至每桶48.99美元,原油近段时间是空头趋势中的,其主要空头因素有两点:其一美国油井开采数单周增加14个,至开采油井总数至631个,相信这个大家也好理解,你采油井的增加,你的产量不会增加吗?当你的产量增加以后库存也会增加,以此类推,你的油价肯定是相对下降的。其二从产油国的“减产协议”来看,OPEC产油国2月份完成减产协议的106%,而由俄罗斯领衔的11个非OPEC产油国2月份仅完成减产承诺的64%,其中OPEC供应全球约40%的原油。对OPEC领导的石油限产的考验4月才会开始。到时候,石油需求开始增加,而石油精炼商也要从现在扎堆的设备维护状态逐步转入生产状态。目前距离4月份还有几天了 !

  

  在刚过去的一周里,美联储加息后的偏鸽派立场及欧洲政治风险支撑了金银价格,上周金价累计上涨2.4%,银价则上涨2.9%。随着美联储加息落幕,许多交易员已开始转向押注特朗普基建和税改方面的消息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自探底47一线后,行情快速拉升,目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47一线是结构点位,原油在55一线是时,我们就持续坚定做空,当时直指47一线,本轮中短线成功到达47止盈位,从基本面来看,EIA库存减少对于油价后市利多,并且欧佩克在致力于延长减产协议,后市油价有望继续走高,从日线来看,原油仍然处于空头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有筑底反弹的迹象,本周关注下方48一线支撑,上方50一线的阻力,操作上以逢低布局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原油目前维持低位震荡,关注区间47-50的破位情况,日内短线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美联储会议带来了转机,加息会议前就一再提示,黄金将会迎来大涨,并且在1198-1199一线布局中长线的单子,目前获利颇丰,黄金从日线来看,三连阳形成多头趋势,调整后行情有望进一步走高,早盘黄金维持高位震荡盘整,日内关注上方1237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24,1220一线支撑,黄金短线进入震荡走势,大级别多头趋势未变。

  

  操作建议

  

  黄金加息后持续走高,目前处于震荡整理中,行情偏多头趋势,日内关注上方1237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24,1220一线支撑

  

  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自美联储加息后,结束了短线下跌的趋势,自18.5一线下跌是受到市场对于加息的预期影响,最低到达16.8一线,上周加息会议尘埃落定,加息的力度较小,加上耶伦对于后市讲话偏鸽派,使得金银全线反攻,日线收大阳,周线录得收阳,本轮的下跌趋势已经发生转变,日线有企稳拉升的迹象,从目前走势来看,多头较强势,本周关注17.1-17.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6一线阻力,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拉升。

  

  操作建议

  

  白银的思路与黄金同步,日内关注17.1-17.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6一线阻力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具体策略以本人实盘为准

  

  笔者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最后智金赢还是老规矩,想给大家讲讲心里话,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智金赢老师的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我知道看到我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被套的,其实我写很多文章后面总会提醒套单着尽快离场不要死扛,你说你做单带个止损会掉块肉吗?本来就算单子做反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不就完了,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何必非要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你说你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大哥们!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智金赢致力把握经济金融走势,对现货原油、铜、沥青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个人所能做的就是用个人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可搜索薇心公众号“智金赢”关注每日行情找到本人。

  

  文/智金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