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沐铭:美联储自相矛盾 黄金白银走势迷惑

时间: 2017-03-20 16:57: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陆沐铭:美联储自相矛盾 黄金白银走势迷惑

  陆沐铭:美联储自相矛盾 黄金白银走势迷惑

  美联储在提高利率,声称要收紧政策的同时,却又大量购入资产,像是开始了新一轮“隐形”的量化宽松政策(QE),这样“奇怪”的政策着实让市场感到迷惑。

  上周黄金价格止住下跌走势,录得一根带上下短引线的中阳实K。今天早上亚盘开盘后金价继续延续上周的强势走势,涨幅达到五美金,欧盘阶段稍微企稳,处于高位震荡之中。日线图上,金价连续3连阳之后今天继续向上攀升,若今日能企稳布林中轨及30日均线位置,价格则有继续向上攀升的机会。4小时图短周期内,布林带呈现向上开口姿态,价格目前小幅回落刺激通道上轨1233一线,若这一线能继续守住,价格在欧美盘时段将有机会继续迎来小幅反弹。若跌破这一线位置,下行关注5日均线1231及10日均线1229位置即可。附图指标上,MACD运行0轴上方行驶至高位,上行力度有所减缓;Stoch二段上涨至80水平位,有粘合运行趋势;RSI高位盘整于70水平位一线整理;指标整体呈现高位整理姿态。

  今天是周一,晚间美盘并没有较重要消息面,所以笔者陆沐铭建议大家今日金价操作重点关注技术盘面进行开仓。短时间内,价格若再次触及小时图布林上轨1235位置可轻仓开空入场,中轨1231位置在美盘前操作多单也没太大问题。窄幅震荡区间内的高抛低吸操作,将是今天欧美盘主要的操作思路。

  具体操作建议:

  1、金价上方1235轻仓进场空单,止损2美金即可,目标下看1231,破位1227位置。

  2、美盘前金价触及1231轻仓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233-35,破位可继续持有。

  文/陆沐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