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靓依:3.20周初原油空头趋势依旧强烈,日间白银走势分析

时间: 2017-03-20 11:13: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文/李靓依    

文/李靓依    


一直都有朋友问靓依,每天的原油开盘价格是怎么确定的?靓依本是不想在文章中写出来,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有说出的必要!首先我们内盘的价格走势肯定是根据美原油来的,而价格的确定通过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结合美油的价格浮动变化,来计算盘面的价格,具体的计算公式肯定是有,但是每个平台的计算法则稍有不同。靓依只能告诉你我们平台的计算法则,对于其他平台,靓依不了解也不会去乱讲。


当然,除此之外,也有朋友表示对黄金有兴趣些,觉得原油的波动太慢了。靓依想说的是黄金现在的话都是外盘为主,安全性靓依是不推荐的,另外黄金的杠杆是100倍,风险很高,波动是很大,但是需要很强的专业性才能做的好。你如果对黄金感兴趣可以使用白银来替代,白银与黄金的波动是同向的,使用白银和原油两种产品来投资,机会、风险都是可控的。



原油方面


回顾上周,原油自探底47一线后,行情急速拉升,目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47一线是结构点位。周一行情变化不大,到周二行情最低给到了47.0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支撑以短期超跌的影响行情触底反弹,日线行程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日线后行情开始上行过程,到周四行情受到换月以及凌晨加息低点影响行情高开后冲击50.2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日线行程倒锤头后,周五回踩实体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49.28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纺锤形态收尾后,周线是有一定的支撑形态的。


那么今日靓依从日线来看,原油目前仍然处于空头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靓依认为本周交易时段,原油有望加速下行,下方关注47.0/10关键支撑,下破看空头进一步下挫;同时,我们需要留意上方强压力50.10/50区域,虽然十字星看加速,但需要防范意外!对于操作上,只要行情在50.10~50之下,靓依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下破关键支撑顺势跟进空单。至于后续行情,靓依个人认为还偏空对待即可。具体操作上靓依建议:回踩49.5空,止损50,下方目标看48.9和48附近


白银方面


尽管美联储加息,但是白银仍旧没有走出暴跌行情,可以看出市场前期的下跌是走预期,白银有再次回归多头趋势。加之上周四凌晨暴涨,上破17.2,上周四日间以及上周五两次试探17.2支撑,没有下破。那么今日则测试这一线不破,可以考虑逢低分批布局中长线多单,上方看19美元。综合来看,对于今日操作,靓依建议17.2不破位可以考虑逢低做多,目标看19美元!此单为中长线单,短线操作建议可单线靓依。


本周同样有许多消息需要关注,各位投资朋友如果有什么想了解的,或者是想跟上我这边操作的,可以直接跟靓依交流!



求财之路漫漫,吾将与尔共求索。我是李靓依,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