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建霖:金价高位徘徊不已,日内仍有回调需求

时间: 2017-03-20 11:12: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基本面来讲,上周四随着加息靴子落地,且利好了黄金,上周五黄金没有出现太过明显的涨跌幅,一直在区间震荡。在万众期待的美联储加息符合了市场多头的意愿,黄金在当日上破1233美元一线后,涨势似乎停止了;更多经济政治影

    黄金基本面来讲,上周四随着加息靴子落地,且利好了黄金,上周五黄金没有出现太过明显的涨跌幅,一直在区间震荡。在万众期待的美联储加息符合了市场多头的意愿,黄金在当日上破1233美元一线后,涨势似乎停止了;更多经济政治影响以及详细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或咨询。高位震荡的走势颇有消化市场多头情绪的意思。一些投资者在多仓获利后,大部分平仓开始出场,金价便陷入进退两难、萎靡不振的局面,随着大幅宽松的利率所带来的利好,可能将很快终结,黄金将面临着不可忽视的下行阶段,尽管目前处于加息余威之中,但我们仍处于相对宽松货币政策体系之下。所以短期来说,黄金仍处于多头强势之中。

    技术面来讲,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金价拉升涨至上方压制点附近开始回落,虽然日线收阳,但是多头并没有那么乐观,MACD技术指标呈下行趋势,MA20/30日均线死叉下行趋势,MA5日均线在下方1215美元一线支撑,上方的压制点1233美元一线是日内要注意的,从日线图短线趋势来看,金价仍处于上行趋势。四小时图来看,金价趋势上将有所回调需求,MACD技术指标呈上行趋势,MA30/60日均线相交死叉,MA100日均线支撑在1223美元一线,MA200日均线在1230美元一线压制(更多翻仓解套以及详细做单关注笔者公众號);综合分析,日内预计仍处于震荡修正之中,预计会有所回调,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位辅的思路操作;具体操做可关注笔者公众號或咨询。上方关注1230-1233美元一线初步压制,破位看1235-1240美元一线;下方关注1220-1223美元一线支撑位,短时间内预计到达不了这个位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做单点位

    1235-1230美元一线空单,止损1238美元,目标1223-1220美元;

    1222-1220美元一线多单,止损1217美元,目标1235-1233美元。

    白银做单点位

    17.20美元一线多单,止损0.1个点,目标17.50美元附近;

    17.55美元一线空单,止损0.1个点,目标17.20美元附近。

   

    原油做单点位

    48.3-47.8美元做多,止损47.5美元,目标49.8-49.3美元;

    49.8-49.5美元做空,止损50.2美元,目标48.3-47.8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