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铭妍:黄金看涨势头不减,原油进入徘徊期

时间: 2017-03-20 11:11: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解析

  消息面解析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在美元跌至5周低位后继续企稳,重回1230美元水平,三周来首次收涨,目前投资者将继续关注特朗普新政和欧洲大选形势的未来发展方向。美联储周三如期实施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加息,但维持早期对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期不变,令部分投资者较为失望,认为此次政策声明整体略偏鸽派,造成美元承压下挫,黄金上扬。有分析指出,上周加息之后金融环境反倒更加宽松,有人直呼遭遇了“假加息”。

  此外,虽然荷兰大选结果暂时打击了民粹主义,但法国极右翼政党候选人勒庞在最新民调中的支持率跳升了1个百分点,这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骤然升温,避险需求的重新抬头将为金价继续提供支撑。本周还有美联储主席耶伦等多位重要官员讲话,预计美元和黄金市场都还要再面临一轮剧烈波动。因美联储在加息之后看似释放出鸽派信号,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转而看涨本周金价走势,看涨程度创两个月最高。而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均预计本周黄金将延续美联储决议之后的涨势,受访者对黄金的看法达到空前一致。

  在周六3月18日02:00公布的美国至3月17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631口,至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市场目前已经消化了加息对油价的热度,后市原油可能再次在48-50美元区间震荡。另外黄金白银在本周也是不甘寂寞,在加息发布之后摆脱了震荡趋势一路高涨,多头明显。美联储决议之后,美元全盘走软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几个交易日。这有可能证明美元的升势已经走向终点,短期将出现更多的下行压力。这种情况下,徐铭妍认为金价的跌势也将完结,金价未来数周将看向1250水平。另外今天的G20峰会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点。

  黄金技术面分析

  本周的黄金行情并不小,最低黄金触及1194。由于美联储加息决议没有想象那么好美元承压下行,黄金晚间直接上涨到1236.从周线上看黄金连续两周收阴本周已经阴转阳,周线上看金价受制5日均线1235一线压制。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微微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线上看金价要转换多头,连续三天金价收取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微微上涨,金价上一个突破压力位是1235接着就是下个1250阻力。短期金价多头还是比空头占优势,那么本周徐铭妍维信xmy123316老师建议金价还是在周初看震荡。

  现货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1、金价12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26。

  2、金价1225-122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5破位继续上看124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自探底47一线后,行情急速拉升,目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47一线是结构点位,原油在55一线是时,遂引就持续坚定做空,当时直指47一线,本轮中短线成功到达47止盈位,从基本面来看,俄罗斯的减产意愿不强,并且近期有增产的迹象,美国页岩油的产量居高不下,加上沙特和俄罗斯对于延长减产协议不认同,后市油价难以有大的拉升。历经上周的暴跌之后,本周原油以低位震荡修复为主,从日线图看,均线系统随时高位死叉运行,空头大势尤为明显,但是可以看到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其实原油上周趋势变化不大,大趋势还是空头格调,那么转换不是多头不是那么强势。

  现货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1、油价49.5-49.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8.6-48.5。

  2、油价48.5-48.6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9.3-49.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