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泰立:现货黄金看震荡?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做单

时间: 2017-03-20 11:10: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时间转瞬即逝,愉快的周末结束,不论你上周收获好坏都已过去,好的状态保持,坏的影响不要让它继续,收获与不足都应该总结一下,投资路上需要不断地学习思考,所有的沉淀都是为了让后路更加的顺畅,选择和思路不对的要学会改变,如果你

时间转瞬即逝,愉快的周末结束,不论你上周收获好坏都已过去,好的状态保持,坏的影响不要让它继续,收获与不足都应该总结一下,投资路上需要不断地学习思考,所有的沉淀都是为了让后路更加的顺畅,选择和思路不对的要学会改变,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找王泰立谈谈。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王泰立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本周周初基本持稳于1200关口上上方,黄金价格周四凌晨在美国美联储确认加息后向上拉升近30点,金价反弹基本收复上周五以来的跌幅,周五黄金高位盘整,整日黄金并无太大波幅,行情亚洲盘面初市小幅走低,后市一路震荡上行,美国盘面前夕行情开始高位盘整,直至收盘行情并无太大波幅。日线图看,5日均线拐头向上,均线系统金叉上扬,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KDJ有金叉形成之势,从周五的行情行情走势可以看出,黄金受加息消息层面影响之后,一直高位难下,开盘回调至1223一线后开始强势反弹,多头动能不减,由此可见,1223一线是我们周一做单应该重视的一个重要支撑点.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关注1240美元,若破位上行,则看向1260美元;
  
  下方关注1220美元,若破位下行,则看向1200大关
  
  原油技术面分析
  
  连续四个交易日价格在底部徘徊,空头下跌后遇见了新的强支撑47.00,这样的底部整理并没有改变大的趋势,大周期仍然处于大空头中,上周的周线收超级大阴线,这周收大阳线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今天价格上破50.10的可能性也不大,预计周线收十字星的可能性比较大,今天盘面回弹到49.60下方可以做做空单,反弹的高点49.60成了新的阻力,因为盘面属于底部小震荡中,触及下方的支撑也可以薄短做多单。
  
  原油方面上周有所回暖,油价一路下跌至47美元一线,成功止跌!上周三的EIA大幅利多,也让油价在周三之后一路上行至49.8美元一线,OPEC放出增产消息,油价目前面临着一个多空争夺战!目前的油价显示还不明朗,上方50美元有压制,下方47美元一线有支撑!下周原油的走势,目前来看的话,多空五五开!
  
  上周油价意外收取小阳,结束了此前连续的弱势局面,目前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短期受阻于30日均线50关口阻力比较明显,下方支撑关注120日均线低点47.7位置,虽然周初油价震荡回落,但自周三企稳反弹之后行情稍显强势,上周公布的原油库存利好,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油价,油价在回踩47.6附近确认支撑。日线图下影线支撑表现强劲,目前油价暂时运行于49.0上方,多头能否持续发力50关口一线尤为重要;
  
  4小时级别,油价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震荡走高,触及上轨压制回落,结合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金叉看涨信号,从小时图上看,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运行在0轴上方,拐头逐渐有朝下运行的趋势;上方受阻于MA120日均线49.5一线附近,下方受MA60日均线48.5一线支撑;综合来看,油价近期操作关注笔者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周一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下方触及48.7-48.5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上看49.3-49.5一线
  
  2、上方若试探49.7-49.9做空,止损50.2上,目标下看49.0-48.8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