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付天下依托丰富行业经验,助力跨境电商走向规范化发展

时间: 2017-03-20 15:48: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QQ截图20170320155006.jpg

被誉为国内外贸领域“新春第一展”的华交会已于3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汇付国际总经理周骏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时代,跨境电商支付手段新突破”的主题演讲。


汇付国际总经理周骏表示,近年来,国家逐步放宽跨境电商监管制度,众多进口零售跨境电商平台相继成立,仅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的整体交易规模就已达到6.3万亿,海淘用户达到4100万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现有的跨境电商在基础系统架构是否能适应高速发展的业务需求?汇付天下作为首批获得跨境支付许可的企业,拥有成熟的服务经验,可为跨境企业提供真正的完整解决方案。旗下的汇付国际主打“跨境支付产品”,此套系统整合了支付、外管、海关、物流四大核心模块,并推出针对进口电商企业的“海外购”和出口电商的“极速结汇”两大产品。


“海外购”依托汇付天下在支付行业的领先优势,已覆盖全国95%以上的商业银行的银行卡叠加多种创新型支付方式,完美适配线上的支付需求; 在进口方面主推聚合支付概念,而在出口方面则是依托于汇付在国内强大的系统化清算能力,创新性业务“极速结汇”推出T+0结汇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出口卖家缩短货款的结算时间。


在新的一年,汇付天下将借助自身优势及行业经验,通过跨境业务核心系统,对接海关、商户、物流、税务等跨境电商运营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使行业参与者们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互动,提高跨境电商行业的整体效率。


随着市场进一步扩大,跨境电商平台间竞争越发激烈,中国跨境电商在税收、清关、支付等方面必将进一步走向成熟化、规范化。汇付国际亦将致力于在激烈竞争中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跨境电商增强跨境支付便捷性、政策适应能力及自身抗风险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