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金赢:3.20加息以后黄金不跌反涨,日内黄金白银延续低多为主,

时间: 2017-03-20 11: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导读

  导读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行情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炒金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

  

  3.20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现货黄金市场周初受到前一周尾盘低位锤头的影响行情高开在1205.1的位置后先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21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到周四凌晨最低给到了1197.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受到美联储加息后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的影响行情强势拉升,盘中破位1211压力后一路上行,周四最高触及到了1233.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周五收线在了1229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周线反转大阳线,操作上,本周延续低多思路。

  

  从日线看,上周的行情周一受到前一周尾盘低位锤头的影响行情高开在1205.1的位置后先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211的位置后受到周期性下降压力线的压力,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日线完成射击之星后行情周二回踩压力线继续回落,最低给到了1197.2的位置后受到本轮上行斐波那契50关口的支撑整理,随后周三的行情并未能更近一步回落,行情在周四凌晨前低位区间盘整,随后到了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公布加息数据后行情小幅回踩1200整数关口就开始上行过程盘中破位1211日线颈线关口同时也是本轮上行斐波那契38.2强压力点后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有效破位后,周四的行情延续冲高过程,最高触及到了1233.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周五收线在了1229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周线反转大阳线,操作上,本周延续低多思路。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周五的日线并未能突破周四的高点最高触及本轮上行斐波那契的最后压力点23.6的位置整理形成孕线形态。所以日线操作上今日需要以1233得失做为操作基点的。

  

  操作上,上周1212的多单止损跟进在1213本钱持有,今日的行情早盘激进的可以尝试1231这里短空,止损1234.5下方目标看1225和1220-1217这个区间即可,本周下方回踩1217-1215在多,止损1213,上方目标看1233,破位后看1237和1242,随后看1248-1250这个压力区间,如果周线能站稳这个区间上方,那么黄金后市将开始一波新的技术拉升过程。

  

  3.20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现货白银市场周一小幅低开在17整数关口附近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7.13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日线行程倒锤头回落信号后行情周二延续下行,到周三行情给出低点16.81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的影响行情快速拉升,破位17.132的颈线压力后日线行程双底强势上行到周四最高触及到了17.537的位置后整理,日线行程射击之星后,周五回踩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23.6支撑17.208的位置后小幅拉升,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7.383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意味着本周行情还会有一定的高点,但周四的射击之星会影响行情的上涨节奏。

  

  操作上,今日如果先拉升给出17.45尝试空,止损17.6,下方目标看17.2和17.1附近,下方给出17附近在多,止损16.8,上方目标看17.537,破位后看17.17.8和18即可。

  

  3.20美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美原油市场先回踩,周二行情最低给到了47.0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支撑以短期超跌的影响行情触底反弹,日线行程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日线后行情开始上行过程,到周四行情受到换月以及凌晨加息低点影响行情高开后冲击50.2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日线行程倒锤头后,周五回踩实体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49.28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纺锤形态收尾后,周线是有一定的支撑形态的,但日线上倒锤头加射击之星的收线意味着本周行情需要先回落在考虑低位的拉升趋势

  

  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回踩49.5空,止损50,下方目标看48.9和48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具体策略以本人实盘为准

  

  今日重点关注

  

  上周的基本面最重要的就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加息以及随后的耶伦讲话,由于大宗商品市场已经提前将加息预期走完所以加息后大宗商品及非美货币大幅拉升,美指回落,而随后耶伦的鸽派言论更是坐实了这样的走势过程,本周的基本面重点关注周四晚间20:30的美联储耶伦讲话,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下午15:00的德国PPI月率即可

  

  笔者寄语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

  

  在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黄金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智金赢致力把握经济金融走势,对现货原油、铜、沥青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个人所能做的就是用个人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详情分析可百度咨询智金赢在线指导获取。可搜索薇心公众号“智金赢”关注每日行情找到本人。

  

  文/智金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