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弈迪:美元双顶黄金迎反弹契机 减产延期原油仍无力回调

时间: 2017-03-20 11:06: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江城风雨交加。武汉光谷国际广场外,郭迪看到不少打着伞紧紧靠在一起。春天已经摆出了“花都开好了”的样子,但谁料想冷空气一来,武汉又被从温暖的春天“拽”回冬天了。武汉迎来倒春寒的日子,不知道各位投资朋友所

  昨日,江城风雨交加。武汉光谷国际广场外,郭迪看到不少打着伞紧紧靠在一起。春天已经摆出了“花都开好了”的样子,但谁料想冷空气一来,武汉又被从温暖的春天“拽”回冬天了。武汉迎来倒春寒的日子,不知道各位投资朋友所在的城市是什么样子。郭弈迪也是提醒各位投资者,工作之余注重身体。

  上周对于全球金融市场来说可谓精彩纷呈,美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以及荷兰大选等相继登台。本周相比上周略显平淡,但仍不乏亮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在3月决议后将首度发表演讲,美国迎来耐用品订单等数据,英国迎来CPI以及零售等重磅数据,同时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而今日将降迎来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的演讲,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1:10埃文斯将就经济与政策发表讲话。

  回顾下上周的行情,上周美联储如期加息,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荷兰大选对民粹主义说NO。美联储加息并没有给予美元带来喜讯,美指本周下跌近1%,现货黄金大涨2%,油价在此前两周重挫后企稳。美联储3月决议一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高至0.75-1%。但指出未来将“循序渐进”的升息,并维持今年还有两次升息的预估,这让市场感到失望。此前投资者已经消化了今年至少升息四次的预期。油价在此前两周重挫后企稳,本周小涨,但投机客在上周大跌时大举削减净多头头寸,因担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行动无法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问题,油价自3月7日以来下跌了逾8%。

  对后市行情而言,沙特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有意在5月份的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并对该协议充满信心。事实上,由于沙特为结束此轮减产设定了一个几乎不可能达到的目标,这就意味着该措施几乎肯定将延长至下半年。黄金方面,美联储如期加息,但会后声明及联储主席耶伦的措辞没有此前市场人士预期地那么鹰派,这令美元多头失去反弹动能。而且技术面美元呈现双顶的走势,后期可能继续承压。

  黄金:国际现货黄金周五在美元跌至5周低位后继续企稳,上周虽然美联储迎来加息,但是政策声明鸽派尽显,造成美元的意外走低,黄金也是接连收阳。郭弈迪分析本周黄金上方需要关注1240美元的压力,突破将看至1260美元,下方则关注1200的支撑位置。而对今日的行情而言,美元走出双顶压制格局,郭弈迪更加的看好黄金的继续上行,今日黄金下方我们关注1228美元的支撑,操作上郭弈迪建议低位进多为主。

  

  黄金操作V.信gyd852建议:回落1228美元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35上方。

  原油:原油上周的走势主要是处于一个宽幅震荡局面,因担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行动无法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问题,以及美国原油暴增的影响,油价自3月7日以来两周下跌了逾8%。而上周原油由于减产的呼吁导致原油收涨,同时沙特宣布延长减产时间,但郭弈迪依旧认为原油的春天还是很遥远,供需因素依旧没能得到有效改善。对今日行情而言,早盘就来回拉升打开局势,48.8是个压制位,操作上郭弈迪建议高空为主,但就目前的下跌幅度,郭弈迪建议激进者可以操作一波短多博取回调行情,在高空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激进者现价48.4美元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48.8美元;稳健者反弹48.6-48.8美元空,止损0.5美元,目标看到48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