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FC高端项目融资路演及资本对接会在京举行

时间: 2017-03-20 10:27: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17日,由IFC投融资俱乐部、尚科办公社区、投融邦联合举办的“IFC高端项目融资路演及资本对接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3月17日,由IFC投融资俱乐部、尚科办公社区、投融邦联合举办的“IFC高端项目融资路演及资本对接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加,座无虚席,参与路演的项目包括新商业共享升级新能源汽车、新音乐人灵感记录与孵化、互联宠物服务智能酒店等五个项目。作为嘉宾的投资人包括尚科创投中关村领创金融资本、富饶控股同德资本、腾翮投资众创基金、雳晖资本、领势投资等8家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参会的投资机构有近20家,还有国融证券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金融服务机构到会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贸易金融网北京青年报北青网贸易金融杂志华夏时报等知名媒体

路演方逐一介绍项目情况和投资亮点,投资人认真倾听,提问精准,不乏尖锐,双方沟通积极而热烈部分项目具备很强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参会人员带来很多新奇投资人分别对5家路演企业发出进一步沟通和去企业实地考察的意向。

为了提升项目路演质量和融资成功率IFC投融资俱乐部特别为参会企业增设了“如何提升企业融资能力和企业价值”的分享环节,将多年从事投资、融资顾问、企业价值挖掘等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有效做法分享给了与会者。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经常参与这些活动。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了满足企业和投资机构的需求,IFC投融资俱乐部今年加大对外投入将每两周举办一次这样的路演与资本对接活动,每次活动都会从报名申请路演的数十个项目中精选4-5个项目参与路演。再根据这些项目的行业和阶段邀请与之相匹配的资本方参与项目的沟通和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