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白理财从哪里做起?极光金融、余额宝、理财通

时间: 2017-03-20 10:24: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果不理财,辛苦赚的钱,就会被通货膨胀吞噬6.8%以上!这无形中又增加了我们的生活压力!那么,作为理财小白,要怎么做呢?建议从我们熟悉的余额宝和理财通做起!

如果不理财,辛苦赚的钱,就会被通货膨胀吞噬6.8%以上!这无形中又增加了我们的生活压力!那么,作为理财小白,要怎么做呢?建议从我们熟悉的余额宝和理财通做起!

285.jpg

 

余额宝、理财通:安全性高,但收益较低

很多人新手小白第一次理财,都是从余额宝和理财通开始的。余额宝和理财通低门槛、安全性高、周期灵活的特点备受都市白领们的喜爱。尤其是余额宝,还可以做支付工具使用,结合支付宝开展的线下支付的优惠活动,性价比极高!

但余额宝和理财通的缺点也不容忽视,收益只有3.5%左右,完全不具备保值增值效果,而且充值和体现都有额度限制,灵活性也大打折扣!

 

极光金融:安全性好,灵活性高,收益在9-12%左右。

极光金融既具备了余额宝低门槛、安全易操作、周期灵活的特性,1个月年化收益为9%,3-12个月年化收益在9.6-12%!

 

极光金融收益是余额宝和理财通的3-4倍,那它的安全性如何?

 

极光金融是一家从事供应链金融和车辆质押借款的p2p理财平台。无论是供应链金融,还是车辆质押借款,都要求借款方提供质押物,交给极光金融保管,如果借款人逾期,极光金融不用知会借款人,可以立刻处理质押资产,由于极光金融放款金额不会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0%,对借款人具有很大的威慑力,让他们不敢逾期!

286.jpg

 

在供应链金融项目上,借款方是大中型医疗机构上下游供应商,并有院方提供担保。如果供应商逾期,则由医院偿还。

 

医疗行业受经济周期波动影响小,即使经济崩溃了,医院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营收水平,拥有天然的安全性,极光金融的项目令人安心。

 

目前极光金融正在开展周年庆活动,价值2900的红包大量送!感兴趣的百度搜索“极光金融”去了解一下吧!

 

理财小白积蓄少,每月固定收入也不多,所以要尽量选择低门槛、稳定收益的理财产品!极光金融和余额宝、理财通搭配使用,再也不怕通货膨胀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