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段戊:美指疲弱黄金连阳破新高 库存施压原油独木难支

时间: 2017-03-17 11:56: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黄金和原油的行情都是保持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亚盘震荡,欧盘冲高,美盘回落。在经历这么多的事件之后,市场视乎是需要时间来进行修整,今天又是周线收官的一天,原油库存压力依旧持续存在,美元方面逐步的稳定,后市行情依

 昨日黄金和原油的行情都是保持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亚盘震荡,欧盘冲高,美盘回落。在经历这么多的事件之后,市场视乎是需要时间来进行修整,今天又是周线收官的一天,原油库存压力依旧持续存在,美元方面逐步的稳定,后市行情依旧值得我们的持续关注。

  

  国际油价周四(3月16日)盘中继续下挫,尽管有美元疲弱的支持,但因美国库存仍固定在高水平,接近历史高位,表明欧佩克主导的减产效应影响有限。美国WTI原油盘中最低触及48.45美元/桶。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一些非欧佩克生产商从1月1日开始减产,以减少原油的记录库存。但是交易数据显示美国库存持续上升之后,石油价格反弹。但走势依旧不改宽幅震荡之势。笔者公众号段戊每日行情解读。

  

  黄金方面,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月16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3.13美元/盎司,金价触及了一周高位后涨势有所放缓。美联储周三公布利率决定时表达了渐进加息的谨慎立场,将美元推至一个月低位美联储周三实施了3个月来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官员称预计今年可能会两次加息,2018年可能三次加息。

  

  黄金:目前黄金市场的焦点需要转移了,美联储加息的“利好”支撑黄金重回1200上方的高位。周三的荷兰大选现任总理吕特连任,重挫了反伊斯兰,黄金遭遇强力支撑。而目前关注的点是法国大选,由于选举的不确定性,黄金或许被推得更高。对今日行情来看,日线布林带呈走平之势,MA5MA10金叉运行,附图MACD金叉走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MA5MA10有拐头死叉之势,MACD红色动能缩量。综合分析,今日黄金段戊依旧看涨,操作上段戊建议低多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226美元直接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到1230,有效突破看到1233美元

  

  原油:原油昨日走势同黄金一样,也是个冲高回落的过程。虽然美元走低为原油提供支持,但是库存压力依旧是原油身上的一座大山。49.5美元的压制有效,下方4小时布林中轨48.5美元形成支持。原油市场在经历了这么多的波动之后,视乎展现出了疲惫之势,接连两天的宽幅震荡显现出原油目前多空之战的焦作,对今日的原油行情,段戊建议高沽低渣区间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下方48.5美元多,止损0.5美元,目标看到49.5美元;上方49.5美元空,止损0.5,目标48.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