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尤舒昆:加息影响渐行渐远,现货黄金后市焦距法国大选

时间: 2017-03-17 11:56: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货黄金今日开盘于1226一线,目前交投于1226附近,在经过美联储加息‘套路’下,金价打破前期的震荡格局开始上演绝地反攻,未来金价走势格局要重点关注法国大选了。

  昨日(3.16日)凌晨美联储耶伦讲话表示,美联储将会继续保持渐进的加息路径,尽管经济的状况以及允许加息,并且肯定年内肯定有两次加息,此番言论被市场解读成‘鸽派’言论,不少投资者开始疯狂抛售美元,转投贵金属市场的怀抱。

  法国大选

  黄金价格自周三1201一线暴涨至1230一线,目前受随即波动,多头获利后离场市场出现正常的回调行情,这种加息后金价上涨在前两次美联储加息后也出现过,目前荷兰大选现任总理吕特连任,这让欧盟解体的危机暂时得到缓冲,市场的焦点开始转向法国大选。

  尤舒昆认为,法国作为欧盟四大经济体之一,对于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经济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目前法国大选三位候选人都负面新闻缠身,这为选举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黄金价格或将因此再创新高。

  另外需要关注的是,世界最大的黄金SPDR和ETF周三持续增仓0.53%,位本周来联系第三日增仓,结合技术面来看,金价上方已经突破1220以及1225关口,上涨动能强劲,但是也需要警惕后面美联储发表’鹰派‘言论,使得市场重新关注起加息预期。

 

尤舒昆  18608655515 武汉市光谷世界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