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舒宇秦:黄金多头再度起步,继续强势看新高

时间: 2017-03-17 14:52: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成也加息,败也加息。最近的行情,加息完全成了主导市场的最大因素,因为加息,黄金从1263高位开始跳水,两周时间的持续下跌,黄金一度跌破了千二关口;同样也是因为加息,加息落地,黄金应声而起,加息时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黄金直

  成也加息,败也加息。最近的行情,加息完全成了主导市场的最大因素,因为加息,黄金从1263高位开始跳水,两周时间的持续下跌,黄金一度跌破了千二关口;同样也是因为加息,加息落地,黄金应声而起,加息时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黄金直接暴涨20个点,昨日更是再接再厉,黄金一口气冲上了1230上方。

  

  本周四凭借加息强力的推动,黄金直接大涨,突破了前面1211以及1218一线阻力,现在黄金已经由弱转强,摆脱了加息的打压,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如今的黄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黄金,加息之后黄金将重新回到年初的上涨走势当中,上次黄金一波反弹从1123上涨到了1263的位置,这次希望黄金能够再接再厉,一口气直接涨上1280甚至是1300上方!

  

  昨日黄金在加息的后续影响之下,亚盘延续了上涨走势,小时线连阳上攻,亚盘冲高1229一线之后受阻,欧盘则是开始回落,不过黄金果然相当的强势,小幅回落至1224-1225附近之后便是无力再下跌,晚间美盘之前黄金便是直接大幅拉升,一口气突破了1230,到达了昨日最高的1233一线。昨天笔者的文章中写道;“刚刚经过加息,黄金现在相当的强势,我认为黄金回撤的幅度肯定不会太大,更大的可能则是不进行回撤,或者只是意思一下的小幅回撤一点之后就继续保持强势的直接上涨,上方的阻力在我看来就是一张纸,1230今天肯定是无法阻挡住现在的黄金”,果然不出所料,黄金直接快速突破1230,多头强势程度可见一斑。

  

  技术面:

  

  现货黄金方面,在加息的帮助之下,黄金成功转向,日线连阳,今天我们的思路肯定是继续顺势看涨,这一点毋庸置疑。昨天亚盘上涨之后行情回撤最低1223附近,而晚间行情冲高之后回撤低点也是在1224一线附近,所以今天我们重点在1223-1225一线去做多,现在行情正是强势,回撤的幅度料想也不会太大,跟昨天一样,等一个小的回撤之后就去做多黄金,目标则先看到昨日高点1233附近,突破继续上看阻力1237-1240一线。今天是周五,行情可能不会太大,公众号舒宇秦估计的话基本上到这个位置也就差不多了。

  

  原油方面,依旧还是一个偏调整的行情,昨日欧盘时期行情开始下跌,不过舒宇秦昨天给的是一个回撤49附近做多的操作建议,所以前面的下跌就没有参与。今天来一看,果然,原油空头已经慢慢释放完毕了,正在逐步的进行止跌调整,相信到了下周油价就会慢慢的涨回去,本周最后一天我认为原油可能还是继续进行调整,短线操作建议观望为主;中线的话现在可以分批开始入场了,止损47.5低点,目标53-54。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23-1225一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30-1232一线;

  

  2、首次触及1237-1240一线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228-1227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49附近做多,止损48.5,目标50附近;

  

  2、(中线)49-48分批做多,止损47.5,目标53-54;

  

  3.17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8:00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

  

  21:15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次日01:00美国至3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文:舒宇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