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谛晖:3月16日现货原油要反转?是什么原因?

时间: 2017-03-16 16:11: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昨天原油价格完全继续的走高,主要受到消息面的利多影响,昨天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到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3.7万桶,符合早间API调查预期,库存结束9周连增趋势。汽油以及精炼油连续录的第4、5周减少。

来源:交易工厂

在昨天原油价格完全继续的走高,主要受到消息面的利多影响,昨天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到上周原油库存减少23.7万桶,符合早间API调查预期,库存结束9周连增趋势。汽油以及精炼油连续录的第4、5周减少。

数据大幅利多之下,原油出现了小幅停顿,之后启动涨势。数据的利多使得原油获得了有效的支撑能力,但是涨势在数据公布之后的瞬间反应并不强烈。这次的反转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势,行情极有可能只是短线出现的一次反弹。

在昨天支撑油价上涨的元素并不仅仅是EIA而已,另有消息显示,利比亚局势近期再陷动荡,令该国的原油产出前景蒙阴影。利比亚东部石油公司与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曾于2016年7月4日达成合并协议,从而有利于稳定该国的原油产出。但是,在油港发生交战后,利比亚东部国民议会宣称,将取消该协议。

供需面的消息相对偏向,产出减少,需求持平。消息相对利多,若本周五公布的页岩油钻井消息继续利多原油,油价有望进一步走高,行情在短期有望走高试探6850附近压力,目前短期上方还有接近200点的空间。  

                      张谛晖微信fam75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